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高调“谈婚论嫁”最享受的就是爱情的甜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8:17 潇湘晨报

  9日晚上,周迅作为嘉宾出席了在上海新天地举行的丰田F1展示厅揭幕活动,她重申了对辞演“小龙女”的决心,并大胆直言“‘小龙女’的炒作已到了无趣的地步”。在接受记者采访中,周迅否认了和李大齐婚期已定的传闻,但依然满脸幸福地承认:“我现在最享受的就是爱情的甜蜜,我对婚姻无限期待”。

  最享受的就是爱情的甜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周迅目前正在杭州拍摄电影《鸳鸯.蝴蝶》,为了参加这次活动,9日傍晚专程赶来上海。当她出现在展示大厅时,一脸灿烂笑容,根本看不出旅途劳累。当时她身穿一件黑色超短裙,更加衬托出了她的娇小温柔,据悉这套衣服正是她新任男友李大齐设计的。

  当天的活动中,周迅老是有意无意地提到自己的新男友李大齐,那种“恋爱的幸福”溢于言表。当记者问道:“即将到来的中秋节会和李大齐一起过吗?”周迅略带遗憾地说:“这个嘛,今年可能比较难了,因为我们都有自己的工作,只能以后再等机会了。”当谈及如何评价这位现任男友,周迅干脆地回答:“体贴,和他在一起我感到彻底被幸福包围,我现在最享受就是爱情的甜蜜。即将在上海开幕的F1车赛,如果有时间我们也会一起来看的,这就是对爱情的甜蜜享受啊!”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迅否认了外界有关两人婚期已定的传闻,她告诉记者:“我和大齐还没定下婚期,但我现在对婚姻非常期待,是那种无限憧憬的期待。其实他也很想结婚,可是我们都有没完没了的工作,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时候。最关键的是大齐对我非常支持,特别是工作上的支持,这种‘纵容’更加让我不得不把结婚日期往后延迟,所以具体日期现在定不下来。”当记者追问“你觉得以前感情的经历会对今天构成阴影吗?”周迅歪着脑袋带着笑反问记者:“你觉得我这样像是带着心理阴影回答你的问题吗?”

  “小龙女”是无趣的炒作

  由于刚刚宣布正式辞演《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所以开始进行媒体采访的时候,立即就有记者迫不及待地抛出了这个问题,周迅略带微笑地回答:“虽然我已明确宣布了,但是我想说说自己的想法。我从1991年出道开始,演了这么多影视作品,经历虽然不算丰富,但也接触了形形色色的人和事。‘小龙女’选角的炒作到现在已经到了无趣的地步了,这里面牵涉了太多无辜的人。”

  周迅一口气说道:“蒋勤勤、孙俪、刘亦菲和我等一长串演员,每次传出某人出演‘小龙女’的时候,总伴随无数的非议和争吵,影迷的这种对立让我很难过。我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人,如果把事情搞得这么复杂我就无法控制。我不会指责任何具体哪一个人,但是现在的情况就是我无法再回到原先的那种状态了。已经决定的事就不要轻易更改,这才是我的性格。”本报综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周迅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