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新专辑发《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06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昨日,维京唱片的音乐总监姚谦给媒体发来公开信,正式对外宣布赵薇成为维京唱片第一个签约的内地歌手。在信中,姚谦介绍说,与赵薇的合作虽然是很久前被讨论的事,但因为有许多合约上的细节需要沟通才迟迟没有对外宣布,直到上周完成合约的签署,才迫不及待把这个好消息公之于众,而在合约签署之前,他们已经先行开展了制作工作,目前已完成了所有编曲和赵薇的配唱部分,现在正进行编曲的修整与最后的混音合成,不出意外的话,专辑将在11月中旬发行。

  赵薇的新专辑已敲定《飘》作为名称,其中共包含10首曲子,其中姚谦也破例在一个专辑中写了一半的歌词,“实在是因为认识赵薇后有很多的感动和感触,她比我认为的更单纯,更孩子气地信任别人,更感性地面对戏剧、音乐,对于生活、世界、自己、爱情、朋友、明天,她也有着跟自己年龄相仿女子般的期待与梦想。”说到整张专辑的风格定位,姚谦表示,“我们希望作出一个细腻与诚恳的音乐作品。虽然赵薇在录音期间遇上了一些波折和挑战,更如一个受曲解的孩子般安静地惊愕着,但我仍然要代她感谢出道至今一直支持和陪伴她的朋友与影迷,使她依然对生活和事业充满信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