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红馆满百场拿金牌、戴桂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32 上海青年报

  前夜,刘德华在香港红馆完成了自己的第一百场红馆演唱会,这对于一位香港艺人来说无疑是莫大的荣誉,众多的圈内好友到场祝贺。刘德华如同奥运冠军般带上了橄榄枝编织的桂冠和金牌,在全场挥舞着自己的演唱会旗帜飞奔,庆祝自己的成功!

  前晚大会邀请了不少华仔的好友上台,包括莫文蔚、陈小春、钟镇涛、黄日华、苗侨伟、汤镇业、吴君如、杜汶泽、邝美云、刘伟强,等等共十多人,大家纷纷为刘德华献礼祝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福。

  大会当晚安排了东亚娱乐的林建岳等上台为华仔颁奖,华仔戴上金牌、橄榄叶头冠,并披上这次演唱片的旗帜,绕场一周,接受全场观众的祝贺及欢呼。而演唱会最受观众欢迎的白狮子,就载上蛋糕及香槟出场,让华仔及嘉宾与全场观众祝酒,进行万人干杯仪式,观众都高举绿茶大叫干杯,当时就让华仔热泪盈眶。

  面对全场无比的热情,此前表现疲态的刘德华却再度振作精神让所有人放心,虽然人到中年他依然遥望着自己200场的将来!华仔在演唱会尾声时说:“今晚第一百场演唱会,有好多朋友来了,不管你们是坐在哪里,我都能感受到你们对我的心意,有首新歌我很想在这时唱,就是《无需担心》。”他深深呼吸控制情绪,冷静下来说,“在过去十场的时间,有时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之后我收到好多电话,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健康有问题,大家见我坚强这么多年,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叫喊,总以为我是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病,我听到你们笑,我就放心了,我没有病,大家放心。我的喊是因为你们令我好感动,可能老套了一点,不过真好感激大家一直爱护我,所以我想唱这首歌给你们———《无需担心》。”这时华仔双眼已是满眶泪水,但最后他仍能忍着把整首歌唱完。刚刚唱完华仔就问大家:“如果我有一天脸上有了皱纹,你们会看我吗?如果我没有钱,你们会养我吗?”台下不约而同地回应:“我养你!”华仔听见开心地说:“因为你们,我人生之中,今日有一个很好很好的回忆,到我二百场时,我请你们来看,记住留着票根。”

  刘德华就在这样的气氛中,完成了自己的登顶百场的一个传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