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龙娱乐旷音文化引爆年度最火热全民造星运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35 千龙新闻网

  由上海旷音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与千龙娱乐主办,国内33家著名媒体和娱乐文化公司友好协助,打破传统制造红星的理念,共同推出全新“年度第一男歌手”打造活动:“造星运动”。

  这是乐坛史上的一次崭新革命。这次活动首次将新人制造的“词曲打造、歌手定位、形象策划、艺名涂鸦”等全部环节面向社会、校园征集,即将引爆2004年最火热的全民造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运动。

  这次活动将给所有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将“词曲打造、FLASH-MTV大征集、艺名涂鸦、MTV剧本征集、歌手定位、形象策划”共六个环节分两个阶段不间断进行。

  入选者不仅有可能得到数码相机等数万元大奖和丰厚的稿费,更有机会和歌手一起参加媒体娱乐节目以及与上海旷音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的机会。

  为保证整个活动顺利公正的进行,本次活动特地邀请李汉颖老师(李湘,高林生,周冰倩的音乐制作人,代表作:《真的好想你》,《牵挂你的人是我》等)、李元老师(印象组合制作人)、潘胜华老师(声乐教育家)、杨越老师(东方电台节目主持人)、曹峻老师(上海电视周刊记者)等亲自担当评委。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角是……想看到他亲切的笑容吗,想感受他随和的气质吗,请点击揭开的面纱——

  本次活动网站地址:.第[1][2]页(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