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严荷芝:梦想变掉东方明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55 东方网-劳动报

  现代大型魔术歌舞晚会《魔幻艳彩》10月11、12日将献演于美琪大戏院。晚会的主角,是有“中国女大卫”之称的上海虹影魔幻艺术团团长、著名魔术师严荷芝。严荷芝有着雄心壮志:“我的梦想是能像大卫·科波菲尔一样让自由女神消失掉。总有一天,我会让东方明珠塔在魔术中‘消失’……”

  严荷芝15岁离开自幼长大的渔岛,开始了学艺生涯。偶然的机会让她认识了上海魔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师虞雪芬,仅仅3天,她就学会了3个魔术“花招”。“是块学魔术的料!”老师对她充分肯定。又是在机缘巧合下,她涉足了影视圈,出演了《青春门》、《上海滩大小姐》等8部影视片。她的传奇经历也被拍成电视剧《东海小魔女》,她是当仁不让的女主角。但她清醒地意识到,要立足演艺圈,魔术才是她的制胜之本。她终于组建了上海虹影魔幻艺术团。

  即将献演的《魔幻艳彩》分虹影女神、水乡渔歌、星空来客、魔宫传奇等6场,杂技、歌舞,魔术,显示出强烈的时代特征。

  记者曹志苑(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