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浩然要靠宁静“上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0: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孙伊)即将上映的电影《借兵》是宁静近几年来为数不多的一部电影,她与黄浩然的这次合作也成了黄浩然“上位”的契机。

  黄浩然的相貌很有孩子气,不知不觉他已经出道7年,虽然也混了个脸熟,在《新扎师妹》、《古宅心慌慌》等诸多港剧中频频露面,但最多也只能算个二线明星。但这次在《借兵》中,他却是绝对的男主角,而与他有一段扑朔迷离的感情关系的女演员,就是比较有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熟女人味的国内影后宁静。既然是演情侣,在戏中自然也不乏缠绵的亲密镜头。虽然黄浩然与宁静第一次合作,但他们拍摄接吻镜头时竟然毫不尴尬,一次拍摄便能完成。黄浩然也不禁惊叹宁静的专业演技,“她真是十分专业,虽然我跟她不是很稔熟,但她在那么多的工作人员面前竟然毫不尴尬,拍摄前还指导我应该怎么做,还叫我放松一点。”

  故事从女主角开始,宁静饰演的一名银行助理副经理任康妮,无端卷入一场洗黑钱风波,以致招来杀身之祸。其男友路斯明便为她聘请一班24小时贴身保镳,其中一名便是由黄浩然饰演的Nick。谁料到任康妮与Nick曾经有一段情,而导致分手的原因,是任康妮认为Nick对工作不够上进心,而且赚钱不多。不过自从无端卷入洗黑钱风波之后,任康妮对现任男友起了疑心,眼前只有Nick值得信任,于是一段似是而非的感情就由此而生。

  现在国内电影市场很大,黄浩然期待能够借助宁静之名气,成功占据国内市场。这也算是他首度主演以来,在内地求生存的一次尝试。黄浩然表示,他对于宁静在内地的号召力非常有信心,更相信自己的演技可以得到内地观众的认可。他希望《借兵》之后,会有更多内地导演找他拍片,而他最最期待的还是能拍张艺谋执导的影片。据悉,中凯文化将在10月全国发行《借兵》,届时该片也将在全国公映。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