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朝争歌成陌路,张咪毛宁南京相遇不相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0: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11年前,因为争唱一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张咪和毛宁翻脸闹僵,无奈的张咪远飞异国;11年后,因为江苏国际服装节的开幕晚会,张咪和毛宁又站在了同一个舞台。然而,11年的光阴没有冲淡彼此的“怨恨”,他们依旧形同陌路,路过彼此的化妆间都没有回头看一眼。张咪说:“那件事对我的伤害太大了,我好几年没法唱歌,我的事业因此而停顿,心结真的没法解开,去和他碰面……”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昨日的张咪,白色的吊带衫、白色的长裤、白色的裹裙;昨日的毛宁,一身黑色的西装。服装的黑白对阵,似乎正是两人此次南京之行的对决的一种象征。

  对决一:出场顺序

  “你开场,我压轴”

  江苏服装节的开幕晚会,大腕不少,张咪、毛宁、关牧村、吕微、马艳丽都来了。也许是组委会的刻意安排,也许是毛宁和张咪老死不相往来的“坚决”,张咪和毛宁的演出被隔开了一大段——一个开场,一个压轴。一个观众看到如此安排也不禁哑然失笑:“两个冤家,真有意思。”

  对决二:演唱曲目

  “你时尚,我怀旧”

  张咪开场演出的曲目是她的最新单曲《欢聚》,性感的她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又唱又跳,尽兴之处,更是甩掉了裹裙。忘我的激情表演,使她结束后走到后台还连连惊呼:“我都不知道怎么结束演出的,天哪,真快!”

  而久未露面的毛宁站在舞台上则有几分沉寂,献唱的依旧是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涛声依旧》,没有刻意的摆弄,也没有多情的问候,专注地投入了那份怀旧之中,“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夜晚……”

  对决三:后台相遇

  “你昂首,我转头”

  张咪说,自己是一个很守时的人,8点开场的晚会,她7点就到现场守候了。不知是个性使然,还是碰上毛宁的尴尬,后台的张咪一直是一副郁郁寡欢的神情,刚表演完就被助手拉着想从后门偷偷溜回酒店,却被一路记者阻挡下来做采访。采访的拖延也让她与毛宁有了碰面的机会。当张咪在贵宾室接受采访的时候,毛宁恰巧从此路过去化妆间。毛宁用眼睛斜了一下贵宾室里的张咪便迅速扭头走了。而结束采访后,张咪回酒店时恰巧经过毛宁的化妆间,她甩了甩头发,旁若无人地走了。

  对决四:观众掌声

  “你多,我少”

  也许是对张咪新歌的不熟悉,也许是一开场观众还未进入状态,张咪的卖力演出并没有赢得观众“如雷”的掌声。而毛宁可谓是风光无限,一曲《涛声依旧》赢得全场观众的共鸣,节奏感极强的新歌《风自由》也让所有观众为他击掌打拍。当他表演完走下舞台的时候,观众更是热情高呼道:“再来一首!再来一首!”为观众的热情所感动,毛宁再一次返回舞台鞠躬致谢。

  对决五:互相评价

  “你说是,我说否”

  张咪说,和毛宁因争歌闹僵后,两人再也没有碰面。“说实话,那件事对我伤害挺大的,我无法唱歌,无法好好生活,无奈中只能选择出国重新奋斗。”说完此话,张咪无奈地摇了摇头。之后她又表示:“毛宁和我都遭受过挫折,我们也都站起来了,对于此次的复出,我祝福他。”

  对于十多年未能谋面为何不在此次南京之行握手言欢,毛宁说,他的演出时间与张咪的相差太长了,“我来的时候她还在吗?我以为她走了啊!”而对于张咪所谓的因为争歌而无奈远飞异国,毛宁有点无奈地表示:“真不知谁受的伤害大呢!唉,好多事我都不愿说,都忍了这么多年了,我还会继续忍下去。”

  南京日报记者 顾小萍 徐伟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