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寓意自己是中国人的骄傲 刘德华仿奥运金牌加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香港文汇报消息,刘德华在圈中成绩斐然,在舞台上演出无数,前晚华仔在红馆开第十场演唱会,这晚刚好是他多年来在红馆开骚踏入一百场,华仔可算无憾,为了庆祝其事,场馆外刻意放上七彩气球,令现场增添欢乐气氛,而华仔一班好友吴君如、邝美云、莫文蔚、杜汶泽、刘伟强、黄日华、苗侨伟、汤镇业等,也齐来跟华仔分享这份喜悦,当晚华仔更卖大包,演唱超时,至凌晨十二点先散场。其中有环节是颁发奥运金牌给华仔,寓意他是中国人的骄傲。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这个一百场的特别日子,歌迷不断送上礼物祝贺,而大会便派发给每位入场观众一支绿茶,实行来个万人举杯仪式的壮举,由于观众疯狂抢夺派发的绿茶,担心不能与华仔干杯,一度令到闸口大乱,有观众更疯狂到连在门口的工作人员饮过的绿茶也抢去,最终黄闸曾经一度要关闭,暂停入场。

  君如美云好友齐贺

  一众华仔的好友安排上台,大家都很有心思来祝贺,齐齐尽庆一番,君如说:“华仔你第一百部电影《阿虎》,我有参予,一百场演唱会我又在,今日我同你讲,我希望你留番你100岁生日等我同你做大寿!”华仔就对着全场观众及好友说:“如果我真的100岁生日,我一定约番大家在这里一齐玩过!我谂我一定会有呢一日!”实时全场欢呼雷动。而邝美云这位好朋友,十多年前就已经与华仔一同走埠登台演出,华仔谓Cally十分有心,经常都透过其它朋友叫他要吃多点,小心健康,见到美丽的佛像都会买给他,但每次都说:“我唔搵你咁多啦,费事人家误会啦。”邝美云就说:“阿弥陀佛,慧果师兄,我觉得你今日比金牌选手更『金』!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而华仔向大家介绍来自北京、每晚与他共舞的舞蹈员阿珂时,阿珂由于不懂广东话不知有什幺跟大家分享,小春就鬼马抢白道:“她不会说,我来跟她说说,华仔不如介绍我认识她啊。”华仔听后马上拖着小春到阿珂身边,小春亦作状揽着美人想嘴嘴,十分搅笑,接着小春又说很羡慕华仔,希望能有他一半身家,现时他就正向着“华仔的一半身家”目标进发。华仔就说:“好容易,你学我一些朋友,好快就骗了我一半身家了。”小春向华仔道:“我叫你不要认识这些人的。”又指着杜汶泽说:“我望着你呀杜汶泽,我话紧你呀。”

  为歌迷感动而哭

  华仔在演唱会尾声时说:“今晚第一百场演唱会,有好多朋友来了,不管你们是坐在哪里,我都能感受到你们对我的心意,有首新歌我很想在这时唱,就是《无需担心》。”这时台下观众见到华仔眼有泪光,便有些人大叫“唔好喊”,华仔说:“你们不要再搞我了。”然后深深呼吸控制情绪,冷静下来说:“在过去十场的时间,有时我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之后我收到好多电话,问我发生什幺事,是不是健康有问题,大家见我坚强了这幺多年,不明白我点解会喊,还以为我是不是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病,(观众就齐齐笑起来)我听到你们笑,我就放心了,我无病,大家放心。我喊是因为你们,你们令到我好感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