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秋西子湖 艺术花盛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3:07 今晚报

  七艺节气氛浓烈九月西子湖畔,气候宜人,风景宜人,这里的氛围也让来此的外地人感到一股浓浓的七艺节气息。记者从天津到杭州,一路行来,满目都能见到有关七艺节的宣传。机场、车站、街道,有在七艺节标志“绽放的荷花”或七艺节吉祥物“戏猴”衬托下写着“某单位预祝七艺节圆满成功”的旗帜,有用中国戏曲里生、旦、净、丑脸谱作主体,体现七艺节特色的招贴画,让人感觉如此宣传七艺节,当地准保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奥运健儿当形象大使本次艺术节,有不少当地学生担当志愿者,为艺术节服务。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刚在雅典奥运会夺取金牌的浙江健儿罗雪娟、朱启南、孟关良、周苏红一起出任浙江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他们与林依轮、李泉、吕薇等形象大使一起,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示浙江青年志愿者的风采,为此次艺术节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不赠票却体现亲情此次艺术节,汇聚了全国舞台艺术和群文艺术的名品精品,主办方实施了铁腕政策:概不赠票,但同时推出了一系列体现亲情的做法:“亲情套餐”买二赠一,专为双亲与独生子女开设,借以加强传统文化的延承;“家乡人看家乡戏”通过打折,让外省打工者看到家乡戏,云南话剧团还请100名老乡看他们带到此地的《打工棚》;对一些周边地区、特殊人群,许多剧院也实行了打折的优惠政策,让他们花不多的钱看上全国的戏剧精品。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