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低调签约维京音乐 新专辑11月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3: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天,维京音乐总经理姚谦发表致媒体公开信,透露了与赵薇签约的消息,并透露将于11月中旬推出赵薇签约维京后的首张专辑,专辑暂定名为《飘》。

  姚谦在信中说:“今天很兴奋地想借这封信告诉大家,赵薇小姐与维京音乐已正式合作,虽然这已是被讨论很久的事,但因为有许多合约上的细节需要沟通,一直到上周才完成了合约上的签署,正式合作。我很惬意,维京音乐与内地第一位合作的对象是赵薇小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谈及专辑的筹备工作,姚谦告诉记者,专辑经过了半年工作,目前已完成了所有的编曲和赵薇的配唱部分,现在正进行编曲的修整与最后的混音合成。如无意外应在11月中旬出版。他介绍说,整个专辑10首曲子,包括中国内地、港台和星马的创作人共同参与。而姚谦个人也破例在一个专辑中写了一半的歌词。他还透露,专辑名称暂定为《飘》,力图描绘出人在时间的河流中感受到的波动状,努力希望做出一个细腻和诚恳的音乐作品。

  赵薇表示,维京是很不错的音乐品牌,她也很欣赏姚谦的才华,觉得他做出来的音乐都很有品质。很久没有出过唱片的赵薇在维京的支持下,对新专辑充满了信心,她也期待唱片能够早日跟听众见面。(记者唐峥)(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