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出于蓝》下周一播出陶大宇、欧阳震华、郭可盈、杨思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4:43 信息时报
  时报讯由欧阳震华、陶大宇、郭可盈、周永恒及赵颂茹等主演的剧集《青出于蓝》,将于下周一晚接棒《大唐双龙传》推出。无线前日还特别安排剧中演员到取景的中学,与该校篮球队进行篮球友谊赛,锻炼身体之余也是为剧集鼓气希望能取得高收视率。

  绯闻男女不避嫌聊天

  在前日的篮球赛中,剧中男演员欧阳震华、陶大宇及周永恒都下场比赛,郭可盈就带领一众女演员担任啦啦队。一开始欧阳震华都很落力,但没到15分钟,他已经要出场休息。相反曾经是篮球队队员的周永恒就打得有板有眼。而现场所见,周永恒和曾经的绯闻女友赵颂茹一直谈得很开心,一点都不尴尬,赵颂茹事后说:“我和他从来都没有拍拖,从来都是朋友。”否认了复合之说。

  说起周永恒,年初他曾因藏毒一事被捕而引起轰动,际遇和他在《青出于蓝》中扮演的角色十分相似。在剧中,周永恒先是与赵颂茹传出绯闻,拍摄期间,他对从未拍过电视剧的赵颂茹相当照顾,还常找借口找女生一起对稿,又经常嘘寒问暖,两人可谓戏假情真,情侣关系惹人关注。另外,周永恒在《青出于蓝》中饰演一名坏学生,因曾吸食大麻而被判监管令;而现实中,周永恒早前亦因藏毒被判感化,戏里戏外的遭遇几乎一模一样。

  陶大宇不习惯做老师

  就快41岁的陶大宇,自去年重返无线娘家后就签了两部剧集,第一部就是《青出于蓝》。剧集自开拍以来,第一次演老师的陶大宇一直表示感到辛苦,也不习惯频密的通告,不断强调自己体力不足,因为电视剧经常要在操场拍外景,天气炎热令他经常出汗,加上一时厂景、一时外景,一冷一热令他病倒及生皮肤病。不过,剧中陶大宇会有一场与郭可盈街头激吻戏,病都病得有价值。

  故事大纲

  在商界长袖善舞的贾济材临危受命,出任一所早年由老板捐钱兴建的九流中学的校长一职。面对校誉欠佳的学校、无心向学的学生、经验较他丰富百倍的教师,材只有大费心思地出台将学校转亏为盈的新举措,曾政良及王若诗先后成为裁减对象。良本为公务员,当教师不外乎希望轻轻松松过日子。诗却希望学生能像自己一样遇上良师。材、良及诗立场迥异,时有冲突,但又一次的冲突,让他们明白齐心才能解决问题,亦让爱在他们中间滋长。除了他们之间能互相体谅外,胸襟广阔、知识渊博,甚受师生欢迎的校工贾华标亦居功不少。各人几经努力,学校终上下一心。不料,消息传来,学校将要关闭……
贾济材(欧阳震华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精明能干、信心十足、事业心重。在令学校转亏为盈后,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声誉,主意多多,全为学校着想。
曾政良(陶大宇饰)

  乐于助人,有责任感,与学生相处如朋友,循循善诱,深受校内学生欢迎。由于运动了得,负起学校篮球队教练一职。
王若诗(郭可盈饰)

  外刚内柔,表面难以接近,但内心善良重感情,对学生非常关心且做事尽责,负起带领学生参加校外比赛责任。
林颖恩(杨思琦饰)

  年轻有活力,立志成为一位出色教师,而她对教育的热诚感动了政良,令他变得更积极。(来源:信息时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