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路茫茫 渴望回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5:37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叶毅)记者昨日获悉,蔡琴演唱会将于10月3日在天河体育馆举行,届时蔡琴会为歌迷带来《恰似你的温柔》、《被遗忘的时光》以及《茉莉花》等经典歌曲。由于蔡琴2002年广州演唱会的票价过高而令到最后的票房失利,但是这次演唱会的制作人著名音乐人朱德荣就表示,这次演唱会继续会以高票价为主。

  据悉,这次蔡琴演唱会的票价最高为580元,最低也要280元,整体票价与20002年那次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的演唱会基本持平,由于最近广州许多演唱会都走低票价路线,其中Twins最高的票价也莫过于280元,所以有记者问朱德荣会否担心票房重蹈覆辙,他说:“不担心,蔡琴演唱会不是给小孩子看的,而且她是值那个价的。”他还透露,目前正在酝酿推出一种价格在580元以上的贵宾票,“这种贵宾票会附送蔡琴亲笔签名的专辑,还有精美的画册”。

  另外,据朱德荣透露,这次蔡琴演唱会是她内地个唱的其中一站,但是广东省只有广州这一场,他解释是因为蔡琴对演唱会的场地要求非常高,“她的演唱会绝对不能在体育场举行的,而且她对体育馆场地的容量也有要求,如果太少人又会收不了成本,太多人又防碍她跟歌迷交流和互动,所以她的助手看过不少场地,只对天河体育馆感到满意”。(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