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姚谦发公开信 宣布签下赵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5:40 北京晚报

  赵薇签约哪一家唱片公司近年一直传言不断,从索尼到维京似乎永远没有明确的消息。昨天,维京唱片经理姚谦以公开信的形式宣布赵薇已签约维京。各位媒体朋友您好:

  我是维京音乐的姚谦。

  今天很兴奋地想借这封信告诉大家,赵薇小姐与维京音乐已正式地合作,虽然这已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被讨论很久的事,但因为有许多合约上的细节需要沟通,一直到上周完成了合约上的签署,正式的合作。

  我很雀跃,维京音乐与内地第一位合作的对象是赵薇小姐。

  我也深信这将是维京音乐在内地的一个很好的开始。

  我与赵薇小姐是在年初开始进行合作上的讨论,我们很快地取得了音乐上的共识,于是在合约未成形前,基于欣赏与信任先行展开了制作的工作。因为当时合约的未签署,且我与赵薇对于这个合作的高度期待和谨慎,所以许多关于唱片合作上的细节,之前一直迟迟无法很确切地对大家说明,造成各位的不便,还请见谅。

  借此我先作概略的专题内容和进度报告。

  专辑经过了半年工作,目前已完成了所有的编曲和赵薇的配唱部分,现在正进行编曲的修整与最后的混音合成。如无意外应在十一月中旬出版。

  整个专辑十首曲子,包括内地、星、马、港、台的创作人共同参与。而我个人也破例在一个专辑中写了一半的歌词,实在是因为认识赵薇后有很多的感动与感触的促使,她比我以为的更单纯不世故、更孩子气地信任别人、更感性地面对戏剧音乐,对于生活、世界、自己、爱情、朋友、明天,她也有着跟年纪相近的女子般期待与梦想。

  专辑名称暂订为:飘。

  因为我们试着描绘出人在时间的河流中,感受的波动状态。

  我们努力地希望作出一个细腻和诚恳的音乐作品。

  在录音期间赵薇遇上了一些波折与挑战,她如一个受曲解的孩子般,安静地惊愕着,着实让我与她家人和朋友担心了好一阵子。很感谢从赵薇出道至今一直支持和陪伴她的朋友与影迷,使她依旧对生活及事业充满信心。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赵薇和维京音乐这些日子的关注,也期待接下来的日子,能得到大家更多的支持,待作品完成后能与大家见上一面,听听大家的指正。

  谢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