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工青年艺术团为打工子弟教师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5:40 北京晚报

  9月10日下午四点半,在京郊的一所打工子弟学校——蓝天小学的操场上,京文唱片为“打工青年艺术团”的首张大碟《天下打工是一家》提前举行了特别的发片式。为了庆祝教师节,打工青年艺术团与京文唱片的歌手龙宽和孙洁,一起为现场的几百名打工子弟、教师、关注打工问题的学者和媒体、大学生志愿者奉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打工青年艺术团成立两年来已经累计公益演出一百多次。与以往一样,每次公益演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都是一次大联欢。此次教师节的演出不仅有打工青年艺术团的保留歌曲《打工、打工、最光荣!》、《想起那一年》,还有蓝天小学五年级的学生表演的民族舞蹈,工友们表演的快板,大学生志愿者合唱的《我们的理想终将实现》等精彩节目。

  由于打工青年艺术团的首张专辑《天下打工是一家》一周之后才能在全国统一上市。演出现场送出的专辑其实是京文唱片为了教师节送给蓝天学校的每一位教师而抢先制作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