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风光签环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5:40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刀郎唱作俱佳,成功“卖身”环球唱片。

师兄谭咏麟与刀郎相见恨晚。

  时报讯今年6月中旬开始,各大唱片公司纷纷使出招数要抢签歌手刀郎,最终环球唱片胜出并于6月底抢先与刀郎签订了长达5年的合作合同。此后,刀郎与谭咏麟、张学友等一同成为环球旗下的艺员。昨日谭咏麟及环球高层亲自来到乌鲁木齐为刀郎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同时师兄谭咏麟还要与刀郎合拍国粤双语版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的MV。

  以“地方型”特色签约

  据刀郎经纪人李松强介绍说,在正式签约两个月后才举行新闻发布会,主要是因为刀郎近期在赶制新专辑,没有时间专门举行发布会。双方的合作期为5年,当媒体问及刀郎签约环球的身价时,李松强说:“这是商业秘密,不方便透露。”

  据了解在签约的两个月中,刀郎为谭咏麟改写了他的成名作《2002年的第一场雪》,这首歌经改写后变成了一首粤语歌曲,里面一些地域性很强的歌词都进行了改动,目前这首由谭咏麟演唱的粤语版《2002年的第一场雪》已经制作完毕。环球唱片亚洲区的高层及一些海内外的媒体比谭咏麟提前赶到乌鲁木齐,足见环球对刀郎的重视。

  环球的负责人洪迪说:“我们很早就开始关注刀郎了,大概在四五月份就开始留意他的所有音乐,其中原创歌曲《冲动的惩罚》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像,我到现在都很喜欢这首歌,我觉得刀郎是一位非常有内涵的歌手。是他高水准的音乐让我选择了我们之间的合作。”洪迪还透露:“能写能唱的刀郎是以歌手和创作人的双重身份签约环球的。早几年环球曾在内地签过郑钧等歌手,此次签约刀郎则是近年来环球唱片签的为数不多的一位内地‘地方型’歌手。”

  师兄弟吐鲁番拍MV

  据悉,谭咏麟9日早晨7点半就开始和刀郎到吐鲁番拍摄《2002年的第一场雪》的MV,这部MV作品是双语版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即这首歌中分粤语和国语两部分,分别由刀郎和谭咏麟共同演绎。尽管有港星的加盟,但这首原创的新疆音乐作品,在录制MV时仍然是首选新疆风光。刚刚到新疆没多久的谭咏麟显然对新疆很有好感,他说:“刚下飞机,一路看到了乌鲁木齐的夜景,觉得这个城市蛮好,浩淼的夜空就有种原野的感觉,以前对新疆的印象就是哈密瓜,非常好吃。在随后的5天里,拍MV肯定是要到风景区看看,感觉一定会很好。”侯辉单坤(来源:信息时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