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英、法语呱呱叫 充当翻译不摆架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6: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曼玉以<清洁>一片拿下今年柏林影展影后,片中的她诠释英、法语台词,精通流利,令国际评审印象深刻。最近她为OLAY拍摄最新广告时,不但在幕后提供她的创意,还再度发挥她的语言功力,为来自多国的工作人员充当翻译,令导演DiderKerbrat也对她佩服万分。

  张曼玉担任OLAY华语地区代言人,先前的一支广告好评如潮,最近她又拍摄一支全新广告,势必又会成为焦点。拍摄过程中,由于工作人员来自欧洲、亚洲各国精英,张曼玉便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发挥她流利的多国语言功力,分别以广东话、英语、法文与工作人员沟通,还充当翻译,为工作人员传递讯息。

  张曼玉工作一向投入,不论拍片或广告代言,不时会提出自己的创意与导演交换意见,此次拍摄OLAY也不例外,而且每拍完一个镜头,也会重看刚才所拍下的片段,认真、专业的态度,令导演DiderKerbrat激赏,直呼她是“亚洲最优秀的女演员”。(来源:大洋网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