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专访谭咏麟:刀郎十年难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6:39 深圳晚报

  9月8日晚,在乌鲁木齐浓浓的秋意中,天皇巨星谭咏麟风尘仆仆的飞抵乌鲁木齐,实现了与他牵挂已久的师弟刀郎的初次会面。

  8日晚9点整,刚刚下飞机的谭咏麟在刀郎的陪同下下榻乌鲁木齐鸿福酒店。一身蓝色牛仔装的谭咏麟笑容满面地走下车,最引人注目的是,谭校长竟然带了顶精致的维吾尔族小花帽。记者好奇地问他:“什么时候戴了这顶帽子啊?”谭咏麟欢喜地摸摸头上的帽子指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身边的刀郎说:“他送的,好不好看?哈……”爽朗的笑声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众人的簇拥下,谭咏麟和刀郎终于走到了电梯口,当记者提出要采访他时,他友好地说:“晚一会儿好吗?刚下飞机有点累。”10分钟后,记者在谭咏麟助手的联络下走进他的房间。

  房间里的谭咏麟脱去了牛仔外套,一件淡军绿色的T恤,敞开的领口处挂着一串藏饰珠链,这一点和刀郎的喜好惊人地相似。记者问谭咏麟:“你很喜欢刀郎的音乐吗?”谭校长像评价自己的学生一样侃侃而谈:“当然啦!三、四月份我就开始研究他啦!前段时间我在台湾出席华语歌曲的颁奖典礼时,有很多记者问我为什么要和刀郎合作?我就告诉他们,经过那么多年,我认为刀郎是一个非常难得的优秀歌手,起码是十年不遇的。呵……我不是恭维刀郎啊!我讲的是真的(转头看看刀郎,刀郎倒是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还有就是他的音乐带着新疆音乐的风格,有很强的感染力。”

  刀郎感慨万分地说:“我还是学生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谭咏麟的《水中花》,那是伴随着我青春的旋律,没想到现在竟然和自己心中多年的偶像共事,真的非常开心。”难怪已经也是巨星的刀郎不辞劳苦到机场接谭校长,而且是像保镖一样的全程陪同。(新都)

  作者:新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