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当不当艺人都跳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7:23 深圳晚报

  英皇力邀跳水王子

  田亮当不当艺人都跳水

  奥运冠军田亮签约英皇是否有戏,记者昨日致电田亮,田亮说:“我现在还在香港,在参加一个活动,有什么事还是等我回去再说,好吗?”而对于传闻女友郭晶晶将与“香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飞鱼”方力申拍青春片一事,田亮显得非常谨慎,表示不清楚,也不便发表意见。

  随后,记者采访了田亮的经纪人刘韬,他向记者讲述了这次去香港与英皇接触的细节,并且着重强调了三点:身价没有1000万港元,田亮不会因此退役,选英皇是看中其诚意。

  刘韬告诉记者:“我刚从香港回来,和田亮一起去的,专门和英皇谈合约的事,现在谈得很好,但价钱绝对没有1000万港币,这个价不太可能,实际的价钱我不能说,只能说比这个价(1000万)低!同时英皇还会和陆毅、瞿颖、乔震宇签,田亮的身价和陆毅差不多。”

  体育总局不会干涉

  刘韬还向记者透露,自己是田亮全球独家代理经纪人,有权把代理权转让给港台地区,比如现在和英皇在谈的合约。原来,刘韬和田亮是多年的好朋友,在田亮离开北京、前往雅典的前一天晚上,田亮与刘韬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代理合同。如果和英皇谈成,田亮将只会拍电影、广告,绝对不会拍电视剧,唱片也基本不会考虑。刘韬说:“这么做主要是因为田亮还要参加全运会比赛,继续跳水生涯,不希望过分干扰他。”据悉,因为田亮以前也拍过广告,体育总局不会干涉这次签约。

  田亮有最终决定权

  至于为何选择英皇作为合作方,刘韬说:“其实我接到了很多香港、台湾公司的合作意向。因为田亮实在太火了,我们在香港根本无法在公众场合露面,每次出入都是二十几辆车,就这样也没法走。也许是港台公司看到了田亮受欢迎的程度,所以才坚决要签他。”刘韬还表示,看中英皇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英皇最有诚意,老板杨受成亲自来谈;二是英皇的包装水平高,有丰富的经验;三是英皇给了田亮充分的尊重,对于是否接拍一部电影、一个广告,田亮和经纪人有最终决定权。(刘鹏云)

  作者:刘鹏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