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青花》专题 >正文

为艺术“献身” 杨子不惜“自毁形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1:30 新浪娱乐
为艺术“献身”杨子不惜“自毁形象”(组图)

杨子“自毁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艺术“献身”杨子不惜“自毁形象”(组图)
杨子挨打造型

  9月9日,电影《青花》继续其在景德镇期间的拍摄,而男主角杨子今天一改此前儒雅、俊朗的形象,在化妆师的大力“装扮”下,首次尝试了被暴打一顿之后的“狼狈”造型…

  电影史上不乏当红影星“自毁形象”,勇于寻求自我突破而大获成功的先例,浩瀚星河中更有帅哥靓女依靠“自毁形象”改变风格而“激流勇进”。首次触电的杨子,今天也可说是有了其演员生涯的另一番体验。

为艺术“献身”杨子不惜“自毁形象”(组图)
莫文蔚在《食神》中的扮相

  《食神》——莫文蔚

  在“自毁形象”的这条路上,莫大小姐无疑是走得最彻底的,疤面怪目,暴牙参差…简直惨不忍睹。任谁都很难把这个面目丑怪的痴情悍妇与平日里光彩照人的大歌星联系起来。

为艺术“献身”杨子不惜“自毁形象”(组图)
汤姆-汉克斯在《荒岛余生》中的扮相

  《荒岛余生》——汤姆-汉克斯

  哈哈,没想到《费城故事》、《西雅图不眠之夜》中优雅多情的汉克斯也会落到这步田地!衣不蔽体,长须垢面,乍一看,还因为是刚从动物园逃出来的猿猴…

为艺术“献身”杨子不惜“自毁形象”(组图)
刘德华和郑秀文在《瘦身男女》中的扮相

  《瘦身男女》——刘德华+郑秀文

  现在而今眼目下,哪个帅哥美女不谈“肥”色变。只有刘帅哥和郑美女胆敢以身试“肥”。把自己吹成个臃肿的大气球。

  《恐怖角》——罗伯特-德尼罗

  风度翩翩的绅士摇身一变而为复仇而来的杀手,为此不惜整毁牙齿,面目狰狞,兽性毕露。

  《岁月如歌》——妮可-基德曼

  妮可?《红磨房》中那个美艳动人的金发尤物?她怎么能和丑字沾边?去看看《岁月如歌》吧,那个爱躺在草地上冥想的小说家弗吉妮娅??伍尔芙,蜡黄的脸色,一个丑得无法言喻的鼻子。妮可迷们,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赶紧躲一边去哭吧! 

  《冷山》——瑞尼-奇维格

  在其他演员拼命往自己的形象转变上大做文章,吸引眼球的同时,瑞尼更为独特地牺牲了自己的气质。从那个俗言俚语,粗手重脚的村妇身上,哪里还能找出《芝加哥》中那个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绝世丽人的一丝丝影子?

为艺术“献身”杨子不惜“自毁形象”(组图)
查里兹-赛隆在《女魔头》中的扮相

  《女魔头》——查里兹-赛隆

  为了打造出一个不折不扣的中年女魔头,查里兹让自己提前老了至少十多岁。赘肉,皱纹,黯淡的目光,粗糙的皮肤,粗暴的言行…这么个娇嫩如花的妙龄女郎啊,不知从哪里借来的化神奇为腐朽的力量?

为艺术“献身”杨子不惜“自毁形象”(组图)
赵薇在《少林足球中的扮相》

  《少林足球》——赵薇

  小燕子这次可是闹出了格,真真可谓不惜血本了。她在自己这张尊贵的格格面上大红大绿地大肆涂抹,一张有款有型的大花脸转瞬出炉了。

  《搏击俱乐部》——布拉德-彼特

  搏击俱乐部本身是对暴力本能的歌颂,也是对暴力本能的诅咒。清爽阳光的金发帅哥布拉德??彼特忽然变成颓废邋遢,肮脏粗俗的暴力狂及受虐狂。谁能说不是一出现实版的堕落天使?

  电影《青花》——杨子

  从俊朗的年轻企业家到儒雅的归国学子,再到目光坚毅的制瓷大师,杨子始终以优雅清爽的造型示人,所以突然间看到他挨打之后鼻青脸肿、灰头土脸的狼狈样:“乌青块”,血渍,鸟窝头,再加上土坷拉和残叶枯草的精心“修饰”…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得!也算是为艺术献了一回身了!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影《青花》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