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报与京版集团开展活动 教师节赠"健康"信报脱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165中学的王秀琴老师、化工学院附中的赵庆发老师、中央民族大学的袁锋老师……9月10日“教师节”早上8点,知不足书店还没开门营业,门口就已聚集了不少教师,一大早就来参加由本报和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联合推出的教师节活动——“关爱教师赠送健康”活动。当日,200本健康类图书全部被教师领走。

  在教师节推出这样一个活动,其目的就是希望“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们,在繁重而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劳的教学之余,能更好地关爱自己,保持身体健康。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更是为100位教师每人提供了两本健康类畅销图书:《登上健康快车》(第二辑)和《312经络锻炼法》。

  这样的活动果然受到了教师们的欢迎。洋桥职业学校的英语老师李响家住石景山,为了参加这个活动,早上7点从家里出来,路上用了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她告诉记者,教师工作非常累,平时她就比较注重健康方面的知识,看到信报搞了这个活动,所以她就利用休息时间赶紧过来了。汇才中学的数学教师陆海峰认为,送“健康”是真正关心教师们的需求,这比送鲜花更有切实的意义,因为只有老师们身体健康了,才能更好地从事教学工作。

  在现场,记者还看到清华园兴起中学的江颖老师竟然拿着厚厚一沓信报来领书,原来她肩负着很多老师的“重托”。由于这所学校老师当日很多人还有课,不能出来参加活动,所以他们复印了自己的教师证,委托江颖一个人代领。由于出来时比较匆忙,江颖没有数清有多少老师复印了教师证,到了书店才查清,一共是15份,但她手里的报纸才10份,所以她只好出去又买了5份报纸。

  由于领书者不仅要持本人教师证,还要持一份当日信报,结果书店附近的报摊生意特别好,9点刚过,离书店距离最近的两个报摊上信报就已售光了。有的老师不得不到比较远的地方买报纸。书店的工作人员开玩笑说,早知道这样,应该弄点信报到门口卖。信报记者赵明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