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什刹海一居民房被砸光玻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2:21 北京娱乐信报
卧室床上全是玻璃碴子。郝笑天/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实习记者任宏)“我家东、西两屋窗户玻璃均被人用木棍、铁锨、铁簸箕、木板凳砸碎,地上、床上全是碎玻璃碴子。”家住什刹海前海北沿13号院的李女士家,只因她不同意把自家房屋卖给“圈地”的酒吧,竟遭飞来横祸。

  据李女士讲,一个月前,13号院门西面一酒吧在她家东屋窗根下的便道上动工焊围栏,要把窗根下的一块儿便道圈起来,以扩大经营面积。“我上前制止,但工人们不理睬还继续施工。”李女士说,情急之下她把工人焊在自家窗前便道上的围栏搬开了。不一会儿,该酒吧老板姚某赶来,找李女士谈“圈地”事宜。“姚某表示要收购我家的东屋,我不同意。”

  李女士回忆说,9月9日下午1点左右,她做好饭到院门口等女儿回来。“当时姚某在我家东屋窗下张望,并说要继续施工。他指责我家放在窗根下的蜂窝煤碍事儿。”李女士说,她和姚某理论了几句,“对方上前掐住我的脖子,照着我胸口打了两拳”。

  46岁的李女士赶紧往人较多的地方躲,姚某依旧不依不饶,追着李女士推搡。“他当时瞪着眼睛特别吓人,还扬言非砸了我家不可!”李女士介绍说,女儿放学回来后,她领着女儿锁上自家房门躲到了街坊家。后来便听见“哗啦”、“哗啦”砸玻璃的声音。当警察赶到后,李女士才敢回家。“此时家中已面目全非?熏窗户玻璃全被砸碎,床上地上全是玻璃碴子。

  昨天下午,记者在李女士家看到,东屋窗根下的临街便道上堆着她们家的煤堆,四周由半米高黑色围栏围住。东屋门窗玻璃都被砸碎,地上全是玻璃,正对着门的地上有一块大概30斤重的大石头。屋里靠着窗子的一张双人床上撒着很多碎玻璃,床旁边有块板砖碴子。

  顺着院里的胡同就是李女士家的西屋,屋内也是一片狼藉:门窗玻璃同样被砸碎,屋里横着从屋外伸进来的1米多长的粗木棒,支着铁丝的铁簸箕,板凳、条凳腿等。桌上还摆着没动筷子的饭菜,盛粥的碗已被砸碎。

  据西城区厂桥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有人看见姚某抡起铁锨砸向李女士家东屋临街窗户,但姚某至今一直未露面,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至于李女士被打的伤情,下周一将由法医鉴定。

  线索人:李女士100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