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说起李厚霖秦海璐就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3: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前日,影后秦海璐出现在古装剧《骊姬传奇》看片会上。这是在李湘、李厚霖、秦海璐“三角恋情”曝光后,秦海璐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公开露面。首度面对媒体谈到此事的秦海璐已相当平静,她透露,去年年底拍摄《骊姬传奇》时就曾为挽回与钻石商李厚霖的感情频频回北京。当说到“我拍戏赶回北京,却收到他给我发的‘分手’信息”时,平静坚强的秦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海璐还是禁不住哭了。

  据秦海璐说,她和李厚霖去年年底就出现了“情感危机”,当时秦正在横店拍摄《骊姬传奇》。为了挽救感情,秦海璐每周都要从横店回北京两天。秦海璐回忆,刚拍摄《骊姬传奇》时和李厚霖的关系还不错,李还特地到片场探班,并送给她钻石。但后来情况就有所变化,秦海璐在剧组里有时候非常失落。因为感情问题的影响,秦海璐的状态曾令人担心。

  经历了这次打击,秦海璐承认:“感情的事并没有自己预期的那么美好,这场感情对我的伤害太大了。不过我还是很相信感情,希望以后能找到很好的归宿。”秦海璐还坦然地提到他们曾订下婚约。当她说到自己分手的心情时,再度落泪,说:“我和李最后一次联系就是他给我发的一个‘分手’信息,从那之后我就一直再没有联系过这个人。”或许是因为有所体悟,秦海璐正在准备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我下月就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中,这张专辑将主要是情歌……我是有情感的。”让秦海璐感动的是,与李厚霖分手后,母亲因为受刺激而生病住院,住院期间适逢母亲生日,她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礼物,谈到这里时,秦海璐又泪流满面。

  秦海璐、李厚霖、李湘关系录

  6月16日,李湘在北京参加某聚会,据《金陵晚报》称,她与某钻石机构执行总裁李厚霖相识。不过,李湘当时对他完全没感觉。

  7月19日,李厚霖正式向李湘求婚。据《潇湘晨报》消息称:没有鲜花,没有钻戒,李厚霖一句诚恳的“我爱你,请你嫁给我”,令李湘无比感动,哭了一整夜,第二天便斩钉截铁一口答应对方,并敲定明年元月2日为大婚之日。

  8月4日,李湘宣布北京新公司成立……丝毫不避讳闪电恋爱被曝光,更透露详细结婚计划。

  8月10日,《南京日报》爆出“秦海璐、李湘与李厚霖的三角恋情”。原来,李湘的真命天子向其求婚之前曾与金马影后秦海璐有过一段热恋。

  (李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