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之琳不提黄家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王平平孙立新)“真是太漂亮了,不愧为香港第一大美人!”昨日下午,“大眼美人”关之琳现身蓉城,为其代言的某品牌服饰宣传造势。紫色吊带背心搭配自己设计的珍珠项链,关之琳看上去是那样光彩照人。虽然早已年逾不惑,但举手投足间尽显成熟女人的高贵魅力。发布会上,关之琳与在场记者谈美容心得,聊自己的新电影《做头》,但对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近频传的与男友黄家诺的分手传闻,她却闭口不谈。

  现场大谈美丽心得

  昨日下午4时30分,略施粉黛的关之琳准时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深蓝色的七分牛仔裤,配上有10厘米高跟的高跟鞋,让她显得又高又瘦。关之琳一落座,众记者便抓紧有限时间提问。有记者问她:“这次来成都瘦了许多,是不是在刻意减肥?”关之琳莞尔一笑,说道:“因为我今年的工作比较忙,前段时间在上海拍了两个月的电影,很累,所以瘦了。”话音刚落,一女记者又称赞起关之琳颈项上戴的珍珠项链与衣服搭配得相当完美。面对如此恭维,关之琳笑着说:“今天穿的这身衣服只是我简单搭配的一套,项链也是我自己设计的,我想只要大家在穿衣打扮时能够自信些也会非常漂亮的。”

  绝口不提男友黄家诺

  关之琳在上海拍摄最新力作《做头》期间传出了与男友黄家诺的分手传闻。在昨日的现场,关之琳绝口不提黄家诺。在发布会之前,主办方为避免记者问关之琳感情方面的问题,曾要求记者们将所问问题写成“提纲”送交关之琳经纪人审核。但是,记者们还是变着花样提到了敏感的感情问题。“请问关小姐今年春冬装的流行趋势是什么?您穿什么样的衣服让男朋友喜欢?”谁知关之琳并不“买账”,扑哧一笑后友好地说:“我觉得今年红、绿、白三色应该会流行。这3种颜色非常适合我,所以今年冬天我会多买一些这3种色彩的衣服。”随后,为防止意外发生,主持人立即将话题扯到“美人”所代言的服饰上,直到发布会结束,关之琳仍对自己与黄家诺的关系只字不提。

  “做头”发生“婚外情”

  绝口不提黄家诺之余,关之琳却大谈与吴镇宇联袂主演的新片《做头》。虽然目前该片还未上映,但据关之琳介绍,她在这部片子中扮演一位结了婚的女人,因对家庭生活产生反感,为了放松自己,去美发厅做头成了她仅有的爱好,甚至在做头时与一位小自己10岁的男人产生了婚外情。关之琳告诉记者:“这是一部文艺电影,我非常喜欢,我想喜欢看这本小说的人也一定喜欢看这部片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