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引来两种声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4: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陈蕙如)女子十二乐坊迅速走红的“奇迹”,尤其是她们这种“美女+现代民乐”的民乐改良,你能够接受吗?

  昨日下午,打进本报热线的读者形成了两个鲜明的阵容,一种观点认为新民乐是一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时尚,令很多从前对民乐不感兴趣的人,开始觉得民乐大可亲近,有了兴趣。另一个观点和闵惠芬不谋而合,认为另类民乐不是民乐,而是个包装精巧的商品,到能取悦新世纪的音乐迷,视觉上也多少有点看头。而惟一没有的,是特别动人的音乐。

  中学音乐教师郑捷说:“我的学生们突然流行起女子十二乐坊,好几个同学问我有关民乐的问题,缠着我要学拉二胡、吹笛子、弹琵琶、奏古筝。没学几个月,我就经常看到她们聚在一起,拉二胡、拉小提琴,要练中西合璧,虽然至今没弹出过和谐的旋律。”她说,她特别理解女子十二乐坊的做法,她们所说的新民乐,是一种创新,但更多的是一种寻找成名的捷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