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综合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5:08 北京青年报

  雪漠新书《狼祸》出版

  本报讯著名西部作家雪漠创作的又一部反映西部生存状态的力作《狼祸》近日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发行。雪漠用他那看似朴拙,实则拙中见巧,处处充满才情的语言,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大寓言。生存在沙漠中的人、羊、牛、骆驼、狐狸、狼共同构成了一个特殊的生存环境,在这个特殊的环境中,人与自然、自然与各种动物、人与动物、人与人之间、动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与动物之间,它们既和谐又冲突,它们的和谐与冲突构成了矛盾的统一体。

  旅美女画家张充和书画展将办

  本报讯今年90岁的张充和先生是著名书法家沈尹默先生的弟子,曾在北京大学、耶鲁大学教授昆曲和书法,长期在海外从事介绍中国文化的工作。9月13日至15日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举办的“张充和书画展”,是她旅美六十多年后第一次回国办展览。此次展出的作品共有四十余件,时间最早的是三十年代末书于昆明的小楷《白石词》、《淮海词》。

  炎黄艺术馆听《水墨叙说》

  本报讯中国传统的水墨画在十一位当代水墨名家笔下叙说着各自的故事。《水墨叙说》展览即日起在炎黄艺术馆举行,为期十天。画展负责人陈一耕对记者说:“当下中国书法已经脱离了作为语言代码的实用价值,而进入了审美领域,但是,如果中国书法失去了线条,书法会是什么?而如果中国画失去了笔墨,那什么又是中国画呢?为了向人们叙说我们对当代中国画的理解,我们邀请了在书法、绘画、雕刻均有造诣的十一位作者向公众展示了他们近期创作的66幅作品,可以看作我们在当前的文化语境中,去守护中国画学的传统。”

  “2004年度中国数字盛典”校园巡展

  本报讯由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主办,“魔力娱乐”发起的“英特尔·2004年度中国数字盛典”于近期拉开了校园巡展的大幕。本次校园巡展将于9月7日至30日分别在北京的近20所高校,上海的5所和广州的5所高校举行。在此期间,先期征集到的各类“数字创意大赛”的优秀作品将与广大师生见面,征集工作将于10月15日全部结束,获奖的作品将获得总奖品金额高达百万元的不同级别大奖。

  作者:陶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