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11月推新唱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5:10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11月推新唱片

  受姚谦欣赏签约维京音乐

  赵薇一直把音乐当作本年度工作的重头戏,业内对其潜力非常看好,相继传出签约消息的就有华纳、新索等国际五大唱片之列的大公司。昨天,著名台湾音乐人姚谦致媒体的一封公开信终于了结外界长期以来的各种猜测:由姚谦掌舵、刚刚落户内地的维京音乐于上周与赵薇正式签约,而新专辑的录音工作也在低调中完成,预计11月推出,暂定名为《飘》。

  在“公开信”中,姚谦首次透露了与赵薇接触、合作的细节,他说:“我很雀跃,维京音乐与内地第一次合作的对象是赵薇小姐。我也深信这将是维京音乐在内地的一个很好的开始。”令人惊讶的是,自今年开始讨论合作事宜并取得音乐上的共识后,双方竟是在未签署合约的情况下,仅仅“基于欣赏与信任就先行展开了制作工作”,这也是专辑已录完而一周前才签约这一“时间悖论”的原因。

  从姚谦亲笔所写的公开信中不难看出,他对赵薇充满了创作的激情。这位成功推出萧亚轩等无数艺人的大牌制作人不无感情地写道:“……我个人破例在一张专辑中写了一半的歌词,实在是因为认识赵薇后有很多的感动与感触的促使,她比我认为的更单纯不世故、更孩子气地信任别人、更感性地面对戏剧音乐,对于生活、世界、自己、爱情、朋友、明天,她也有着跟年纪相近的女子般的期待与梦想……在录音期间赵薇遇上了一些波折与挑战,她如一个受曲解的孩子般,安静地惊愕着,着实让我与她家人和朋友担心了好一阵子。”

  文/本报记者

  作者:杨文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