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升燕没有白去威尼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空房子》主创

  当地时间昨日下午,竞赛单元参赛影片之一、由韩国导演金基德执导的《空房子》及参加“地平线单元”的意大利影片《出售的土地》分享了费比西影评人大奖。“费比西奖”是威尼斯电影奖同时面向专家和公众的重要奖项。除了竞赛单元,另外的“地平线单元”和“国际影评人周单元”的影片都在此评奖范围之列。

  《空房子》作为本届威尼斯正式竞赛单元的“惊喜影片”,放映当日即引起威尼斯轰动。该片描述了一个派送传单的男人与一个被丈夫虐待的女人之间寂寞的爱情,全片对白极少,但并未让其成为一部令人昏昏欲睡的影片,相反,其细腻真挚的情感描述,引起了观众共鸣。该片女主角是韩国女星李升燕,她因为“慰安妇写真集”事件而成为韩国民众公敌。

  另外,在提前颁出的奖项中,来自瑞士的《无火的冬天》得到了“人道主义大奖”。葡萄牙导演马努尔·德·奥利维亚获得了终身成就金狮奖。(成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