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坤首次触电成郭金“情人” 是部文艺片 (2004-09-12 07:27:0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7:28 新华网
  昨天记者获悉,歌手杨坤将首次触电出演文艺片,与杨坤扮演一对恋人的是当年的亚姐如今已经是影视演员的郭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金

  据了解,这个叫做《十三月》的影片是一部文艺片,杨坤将在片中扮演一名边缘青年。昨天,正在拍摄电视剧《大龙脉》的郭金向记者透露,实际上制片方世纪英雄公司已经于半年前就确定了她作为该片女一号的人选位置,只是男主角一直在筛选。据说,胡军、耿乐等都在他们的待选之列。最后,他们将目光锁定在歌手杨坤身上。对于即将成为自己“情人”的杨坤,郭金说:“因为这是一部‘特感伤’的电影,跟胡军、耿乐等演员相比,杨坤可能更具备这种悲伤的味道。在他身上,除了一种痞劲之外,还透着一股子善良,同时还有几分颓废的样子,所有这一切使得他更像一位边缘青年。”郭金说她只是看过杨坤的录像,而至今还没有跟他有过一次接触。不过已经见多识广的她前不久在一部戏中也是在拍第一个镜头时,才和男主演见面,但很快就入戏了。只是不知道杨坤是不是很快就能适应,毕竟他是第一次触电。
杨坤 中国图片库供图

  马上要在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担任评委的郭金,可以说是中国选美第一人。对于目前模特大赛过多过滥的现象,郭金认为,国内可以自己举办模特大赛当然是件好事,说明我们国家不再封闭了。但是模特大赛过多没有控制,不但会让选美水平大大下降,同时也对许多还在上学的年轻人产生不良影响。郭金说:“香港一年只有亚姐和港姐两个选美大赛,而选美的目的也很简单,主要是挑选影视演员,比如说张曼玉、李嘉欣等很多演员都是从中脱颖而出的。”(记者张学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