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凯瑟琳经历绑匪劫持惊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8: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10日晚,在墨西哥城一幢租用的私人别墅里,英国当红的漂亮女星、34岁的凯瑟琳·泽塔(CatherineZeta)瑟瑟发抖地向记者叙述了自己当天遭遇到的绑架噩梦。尽管凯瑟琳最终万幸地脱险了,但她仍为自己遭受的可怖经历不寒而栗,恐惧似乎一直萦绕着她的脑际。 10日,凯瑟琳在墨西哥的圣路易斯波西(SanLuisPotosi,Mexi鄄co)拍摄影片《佐罗传奇》(LegendOfZorro)。当天拍片结束后,她乘上自己的坐驾等待返回,其保镖们也上了后面一辆车子。车子刚刚启动,准备向着凯瑟琳位于墨西哥城租用的海滩别墅开去。突然,一伙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埋伏在附近一辆汽车里的武装团伙冲向凯瑟琳的坐车,欲将凯瑟琳绑架。说时迟那时快,后面一辆乘有保镖的车子猛地冲撞了劫匪的汽车。就在那一瞬间,凯瑟琳的司机立即抓住机会猛踩油门,车子轰的一声,急速奔跑起来。凯瑟琳终于逃过了绑匪的一劫。

  在接下来的4个小时中,凯瑟琳的保镖们一直在墨西哥城北对绑匪车子穷追不舍。不久警方也加入了追捕的先列。傍晚,当地警察告诉记者,参与劫持凯瑟琳的绑匪中已经有4人落网,经审问,他们都是一个名叫“武装到牙齿”的组织的成员。

  凯瑟琳遭遇绑架噩梦的消息传开后,摄影组的上上下下惊惶失措。一位电影组的消息人士透露,“凯瑟琳确实被这次突如其来的绑架吓得不轻,她仍未从绑架震惊中恢复过来。要知道,她上戏才几天的时间。她遭劫后情绪波动很大,得旁人慢慢地安慰才能平静下来。”

  作者:紫藤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