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志朋为演张国荣丢广告约 坦言对哥哥不很了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8:2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不久,陈志朋携新歌加精选专辑《舍不得》来京,其中收录小虎队时期的老歌及翻唱自张国荣的两首经典歌曲。在接受记者的独家专访时,他透露明年1月将来京演出舞台剧《张国荣——负距离接触》,但他坦言,其实自己对张国荣真正的了解很少。

  我不了解张国荣

  记:最初如何接演舞台剧《负距离接触》的?

  陈:当时我听到上海那边有消息说要请我演这个戏,我就想试试,但是后来的3个月内都没有消息,而我又要接别的工作,心里很挣扎——是接别的戏呢,还是继续等下去。3个月后,听说毛宁、罗中旭也要演这个戏,据说后来制作单位进行网络投票,歌迷们选中了我。

  记:为了这个戏,你推掉了很多其他工作吧?

  陈:是的。有一个广告,当时已经谈到快要签约了,后来厂商知道我要接这个戏,他们觉得我演一个已故的艺人影响了产品广告形象,结果我失去了这个广告。但是现在我一点不后悔,我觉得他们拒绝我才应该后悔。

  记:你演这部戏最辛苦的部分是什么?

  陈:最辛苦的大概是广东话吧,这部戏90%要唱广东歌,对我来说压力很大。另外的压力就是我对张国荣的认知是不多的,我只能从他的演唱会、戏剧等方面去了解,可是真正的了解很少,因为我不认识他本人。

  记:通过演绎这个角色,你对张国荣最大的认识或感觉是什么?

  陈:我最能感觉到就是舞台上面的表演状态。

  记:他对你在演艺方面的最大启发是什么?

  陈:他让我觉得专业精神很重要,上了舞台就什么都要抛开,一点点杂念都不能有。

  7年才出这一张唱片

  记:为什么会选择现在推出这样一个新歌加精选专辑呢?

  陈:7年时间没出唱片,一直在拍戏,我也一直很想把自己的声音跟所有的朋友分享。

  记:介绍一下你这张唱片的歌曲吧?

  陈:这张唱片是“一鱼三吃”,包含了三种类型的歌曲,代表我不同时期、不同风格。《舍不得》是一首新歌,翻唱的韩文歌曲。翻唱张国荣的是《Monica》和《共同度过》,这两首歌在《张国荣——负距离接触》中都呈现过,之所以要放进来,就是希望让看过这个歌舞剧的朋友们回想到当时画面。其余的是小虎队时期的歌曲,经过重新的编排和演绎。

  记:新歌叫做《舍不得》,那么你最舍不得的东西是什么?

  陈:很多,比如朋友之间、父母之间,自己喜欢的另一半之间的感情等,最舍不得的是我歌手的身份,还有好多支持我的朋友,很多人在默默等待、默默推动我音乐的事业,这是我最舍不得的。

  作者:唐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