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神》登场巩俐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8:28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威尼斯专电(记者吴中华)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前方报道组为本报发来信息,众人期待已久的参展影片《爱神》,昨天终于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隆重登场。

  这部由意大利国宝级导演安东·尼奥尼发起的“三段体”影片此前一直是媒体热炒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对象,安东·尼奥尼、索德·伯格、王家卫、巩俐,哪一位在国际影坛都是响当当的人物。但是,昨天亮相的只有由安东·尼奥尼和索德·伯格率领的影片意大利部分和美国部分的主创人员,而影片中国部分只有演员张震一人前来捧场。当安东·尼奥尼这位92岁的导演乘坐轮椅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时,全场掌声雷动。安东·尼奥尼一生所获得的各种荣誉超过150个,其中包括五个威尼斯、四个戛纳、一个柏林和一个奥斯卡奖项。

  影片《爱神》中国部分的标题是《手》,描写了巩俐饰演的舞女与张震饰演的小裁缝之间的情感纠葛。据说,主演巩俐因为在美国赶拍新片《艺妓回忆录》而无法来到威尼斯,但是在昨天出版的电影节的会刊上,巩俐的照片仍然出现在头条的位置上。《手》的另一位主演张震近年来已经和王家卫合作了两部影片,除了《爱神》外,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亮相的《2046》也是两人合作的影片。在《爱神》中,张震和巩俐之间有大量的情感对手戏,谈起这点,张震还连说尴尬。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