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表白称李大齐是一生选择:我未走出“阴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9:2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杭州环城东路旁的一家咖啡店里面,记者几经周折才采访到了最近曝光率很高的周迅,同一年前记者见她不同,那时的她脸一直是阴沉沉的,而且显得有点萎靡,但是昨天的她,很随意的把自己的整个身体蜷缩在一张椅子里,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问必答,甚至现场当起了爱情顾问。

  “上一段感情我有阴影”

  虽然是在电影《鸳鸯蝴蝶》的拍摄现场,但是现场关于电影的问题却不是太多,大家不约而同的把提问都集中在了周迅的感情问题上面,而周迅对于自己的感情显然非常的享受,甚至对于她同李亚鹏的上一段感情也不太避讳,一一到来。

  周迅对于自己两年前的状态用了一个很夸张的词??“劫难”来形容,她称虽然上一段的感情对自己谈不上是一种伤害,但是在自己的心理上肯定是产生了很大的阴影,而这种不太舒服的东西自己要通过很长的一段时间来来消化,所以自己当初选择了沉默,

  周迅称自己现在可以说很多的话,但是当时是特别的不想和媒体对话,其中有一个原因就是对方(李亚鹏)也是一个公众人物,自己当初就想把这一段恋情消化好了,渐渐的想好了再对外界说。“但是我没有想到我的幸福会来的这么快……”周迅话锋一转,很容易的把记者的视线引入到她现在的感情生活上面。

  爱情面前我很傻

  “本来是我最会失去信心的时候,奇迹出现了,出现了合适我的人,我真的很幸运!”谈起新感情,一脸幸福的周迅开始喋喋不休起来,“我现在觉得每一段感情对于我来说都是一个学习的

  过程,而我也在这个过程中思考和经历着,我现在觉得非常的幸运,感情不能一开始就设计的,我只是希望以积极的态度来面对。比如说碰上了一个东西我觉得不好玩,那我就不能说不再去碰它。”

  对于自己和李大齐的这段感情,周迅称自己一生就是他了,而当记者问是否肯定的时候,周迅点头的动作幅度非常的大:“我非常肯定的!”不过周迅也称自己其实在感情面前是很傻的一个人。

  可能是感情幸福的原因吧,周迅现在谈起观众和媒体对于她的感情过于关注的时候也是抱着一种宽容的态度:“我如果不是一个演员,可能也就没有人来关注,但是既然我是一个公众人物,我的事情也都是公开的,我不会介意。”“但是公众的观点对于我的感情不会产生决定性的影响,我的感情还是我作主。”

  辞演小龙女不是因为妥协

  既然周迅觉得自己不会为观众和媒体的观点所左右,那为什么周迅要辞演新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呢?周迅昨天也再一次重申了自己辞演的决心以及解释了原因。

  周迅称现在看报纸和看电视的人,今天听说是这个人演,明天听说是那个人演,很没有确定性,这样大家都会很厌烦,周迅还打了一个很生动的比喻:“就像奥运会的跨栏跑一样,发令枪还没响,你就抢跑,一次、两次、三次,这样观众和裁判都会不耐烦的,而《神雕侠侣》的炒作就像抢跑一样,所以我决定辞演。”

  作者:冯泽

  (来源:南京晨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