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成延新片夺人眼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文娱·海外

  在金狮奖揭晓之前,德国导演维姆·文德斯已经获颁本届电影节的第一个奖———罗伯布烈松奖。这个奖也是为了表彰他为世界电影作出的贡献。

  这次文德斯送往威尼斯参赛影片名叫《丰腴之地》。影评人表示,有人希望《丰》会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是威尼斯的《华氏911》的人失望了,维姆·文德斯不是迈克尔·摩尔。对文德斯来说,电影就是电影,不是政治工具。“《丰腴之地》无论如何不是一部反美影片,”在接受记者提问的时候,文德斯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我想探讨的是(9·11之后)人们的困惑、痛苦与疯狂。”《丰腴之地》通过两位主角的眼睛审视“9·11”之后的美国,片中充斥着右派广播录音和荒凉穷困的景象。

  而李成延的新片《空房子》出人意料地受到了格外多的好评。这部影片也是争夺本届金狮奖的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由于“慰安妇事件”此前受到了比较大的争议,所以李成延一直身处风口浪尖。不过历来喜欢争议影片的威尼斯这次对于《空房子》也充满了赞誉,称这部影片是金基德导演的最出色的一部影片。而影片中李成延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将一位受尽折磨而渴望爱情的弱女子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报记者施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