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帅从“11岁”跳到“19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第六代已经不年轻了”,正如王小帅导演所说,他们开始走出地下,走向中国电影的主流舞台,但是这个过程仍然很艰难。记者昨天从王小帅导演处确定,他今年的首部地上电影《我十一》几经周折、暂时搁浅,而开始着手准备另外一部新片《我十九》。

  继《十七岁的单车》获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后,王小帅也跟着第六代的大潮浮出水面,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首部影片也选择了和上影合作《十一朵鲜花》,后改名为《我十一》。这部带有王小帅个人自传成分的影片,并没有如愿顺利在9月开机。王小帅对记者解释说:“有很多复杂的原因,让这部影片暂时动不了,最主要的还是我个人的原因。”对于具体因素,他显然不愿多谈,记者也得知,《我十一》中的主角之一刘烨因为档期受限,也无法参演。

  正所谓,东边不亮西边亮。他的另一部影片《我十九》就立马排上日程。光看片名,就觉得《我十九》和《我十一》很可能是连续的成长系列片,王小帅导演却极力否认:“应该说完全不同的两部影片,但是故事发生的背景却完全相同,都是在80、90年代贵州的乡下,通过特别的个人的视角来看那个半封闭的社会。”片中最有分量的就是女主角,她将饰演80年代和现代社会不同的两个19岁女孩,对比两代人最青春最美丽的时候,所面对的爱情、家庭以及对社会的不同理解。男主角扮演80年代工厂中的临时工,形象及气质较为叛逆,也给选演员带来了不少难度。

  目前,《我十九》剧组正在公开招聘演员,王小帅导演特别擅长这类讲述青春题材的影片,他坦言演员正在寻找中,不会特意找明星、脸熟,而更看重演员的气质、演技。记者从上影集团获悉,他们不会轻易放弃王小帅的地上“处女作”。《我十九》的投资方“梦舟文化”现在也积极和上影联络,希望能够携手作战。据悉,王小帅这部影片将于10月在贵州开机,12月能杀青结束拍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