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琴10月3日广州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银色月光下”听最有女人味的演唱会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没有劲歌热舞、没有过多的噱头,一首接一首的经典老歌,磁性的嗓音绕梁三日,让所有的观众如痴如醉。在上个月蔡琴北京演唱会上,这位最有女人味的歌手连续5遍清唱《恰似你的温柔》,忍不住在舞台上哭泣,让所有的现场观众为之动容。记者近日从有关方面获悉,10月3日蔡琴将把同样的演出搬上广州天河体育馆的舞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与广州的歌迷一起度过黄金周。更加让人惊喜的是和北京1500元的高票价不同,广州的票价最高不过580元。

  北京:全场爆满

  蔡琴说过自己是票房的最佳保证,但8月份蔡琴北京演唱会的火爆程度依旧令人惊讶,整个工人体育馆全部爆满,观众年龄层基本集中在30至40岁,演唱会虽然热烈但不躁动,呈现出和蔡琴歌声相符合的沉稳高贵。蔡琴在台上落落大方、端庄典雅,有时又不失幽默的卖力表演,风情万种,让观众完全陶醉其中。《恰似你的温柔》、《你的眼神》、《被遗忘的月光》、《出塞曲》等就像一杯岁月美酒越陈越香,有着一种古典的浪漫,一种幽雅的感伤。正如蔡琴所说:“有太多时光已经被遗忘,我们只能从歌声中去回首。”在当晚的《南屏晚钟》、《夜上海》、《天涯歌女》等老歌中,整个工人体育馆沉浸在平和而伤感的氛围中,似乎回到了不属于我们的年代,回到了属于上个世纪初的繁华旧梦里。这种情绪,从演唱会的起始到终止,在不断地蔓延。最后的点歌环节连续清唱5遍《恰似你的温柔》,欲罢不能,让观众体会到了歌者的真诚,也证明了一首好歌的魅力之大。

  上海:一票难求

  《梁祝》的作者陈钢老师早前来广州的时候就曾表示:“蔡琴是一个最能表达上海感觉的歌手”。蔡琴对上海也似乎格外深情,相隔八个月两次在上海开唱,票房依旧火爆,出现一票难求的罕见场面。旧上海的灯红酒绿,那段远去的辉煌,在蔡琴的歌声中娓娓道来,不是上海人更似上海人。

  广州:情有独钟

  这已经不是蔡琴第一次在广州举办个人演唱会了,对于广州这个南方城市,蔡琴格外的情有独钟。在广州演唱会前,蔡琴还将在武汉和重庆开唱,但因为时间的关系,她都不会到现场去做宣传,惟独广州蔡琴例外。据悉,9月21日蔡琴将来广州慰问白衣天使,并且举行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在9月30日,演唱会前三天的时候,她将早早来到广州,提前为演唱会彩排。蔡琴的工作严谨是让人佩服的,据体育馆的工作人员介绍,她上次演唱会前就连走多少步路,音乐该怎么配合都一早计算好。蔡琴开个唱的要求特别的严格,她坦言自己不适合在体育场演唱,由于没有合适的场馆,广州将会是蔡琴此次巡演广东唯一的一站。

  有一种女人不算漂亮,也已经不再年轻,但她可以让人忘记她的年龄,只记住她的风情。蔡琴以她那醇厚自然、情深款款的嗓音,驰骋歌坛20多年,她的歌声不曾年轻,也不会老去。在偶像盛行的今天,在演出市场萎靡不振的广州,蔡琴的演唱会显得格外不寻常,或许又会创造另外一个奇迹。(日京/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