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方制造“全球冲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前日,在南方电视台,一个简短而又别致的饯别仪式吸引了许多媒体的参与。原来是南方电视台今年重点策划之一的“全球冲动”节目的两支外景队准备上路,赴北美、远东开始拍摄工作。

  就在欧盟之旅的大闸即将打开、众多国内玩友跃跃欲试之际,已有一队人马率先出征欧洲。今年5月,节目的“先头部队”乘“加勒比海号”邮轮为头20集的《全球冲动》带回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大量一手的猛料。这纯原创的旅游综艺资讯节目将于10月初强势推出。

  据悉,“全球冲动”计划由南方电视台和上海嘉誉传播联合策动,联合加勒比海邮轮公司摄制的节目。节目的一个主持人介绍,和许多的旅游节目不同的是,“全球冲动”的路线浪漫、刺激而有趣,多选择一些国内游客罕至的地方,而且多是一些港口海滨城市,主要交通工具自然是邮轮。“现在的旅游节目中,很多都是带观众走马观花地看景点,但我们力求让观众在收看我们节目的同时也了解那里的人文和历史。”其中北美线的摄制组将搭乘以时尚和完美著称的超级豪华邮轮“海洋航行者号”遨游北美东海岸,光是邮轮本身就将是游历的一大亮点,因为它的豪华程度和科技含量要比当年的铁达尼号强好几倍。

  摄制组的外景素材将制作成52集全新模式的节目,每集长60分钟,节目除了在南方台播出外,还将向海外发行。(日京/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