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零点残队低调签约保利 招来替补四处走穴赚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9:5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零点乐队成员的涉毒丑闻闹了大半年,不仅毁掉了大毛和朝洛蒙的艺人前程,更是让零点这支曾引领内地流行摇滚乐的代表乐队饱受了信任危机。前日,北京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给记者发来传真,称零点乐队已于8月30日下午在会议室与其秘密举办了签约仪式,而签约的只有乐队中的3位成员——周晓鸥、二毛和王笑东。记者昨日致电该公司,从宣传安小姐处打听到不少零点的近况,原来从乐坛短暂消失后,零点乐队并没有意志消沉,而是招来了替补队员开始四处走穴,并且几乎一直没有停下来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残队”忙走穴

  与正处是非中的零点乐队签约,是需要极大勇气的,而保利老总却表示他更看中的是“零点”这个品牌,以及剩下的这3位成员的音乐实力。据了解,保利的老总一直很器重零点乐队,特别是8月8日在重庆的演出,更是埋下了默契的种子。

  等到零点正式与原经纪公司天中解约后,保利立刻展开了紧张的合约洽谈,并在音乐路线及今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惊人的共识。于是,零点乐队把自己的唱片、广告、演艺等各方面合约全部签给了保利,准备挑战自己事业的第二春。

  签约后的最大问题,莫过于大毛和朝洛蒙离队后带来的阵容残缺问题。

  对此安小姐表示,目前的3位成员已可以代表整个乐队,而如果一旦遇到演出,他们则会自行寻找“替补队员”,公司对于成员问题将不加干涉。据透露,零点在遭遇涉毒事件后确实经历过短暂的休眠期,不过很快便复出舞台,特别是签约保利前后至今,他们的商演几乎从未断过,零点就以目前的替补阵容赴四处“走穴”,并受到了各地歌迷的疯狂追捧。

  大唱“口水歌”

  除了疯狂走穴挽回人气外,零点的新专辑也在秘密录制当中了。

  据安小姐透露,目前最先发表的应该是一张合辑,收录了包括零点、屠洪刚、毛阿敏等在内的10位歌手的作品,而极为特殊的是,他们将以各自的演唱风格翻唱同一首作品——《乡愁》,而这“同一首歌”的专辑名称就叫做《十感乡愁》,零点在其中将扮演摇滚风格的一“感”。

  目前,零点版本的《乡愁》已经录制完毕,工作人员的听后感惊人的相似:“这首歌跟零点的风格完全不搭边嘛!”但尽管如此,零点还是很好地完成了这次挑战,令许多业内人士大为吃惊。9月18日,该合辑将在北京举办首发式,零点将亲自解说这段翻唱情缘。

  据悉,零点自己的新专辑将于11月份推出,这次他们开始大唱“口水歌”,用更民族的方式演绎流行歌曲。而明年的内地巡演也在策划当中,保利还将继续挖掘零点在广告、演艺等各方面的潜力,力挺他们重返内地歌坛一线阵营。记者甄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