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人选美引发激烈争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9:5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金陵晚报刊登后,很多市民打电话来,表达他们对老年人选美的看法。不少年轻人对老人选美大力支持,甚至希望自己的父母也能参加选美比赛。当然,也有人对老人选美产生种种质疑。

支持派 老年人气质厚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贺小姐:我赞成老人选美,但是我希望主办方能做得有些品位,能真正展示出老年人的夕阳之美,老人的风采,而不只是一味猎奇,或是引导着大家,以丑当美(比如在比赛的各个环节设置上)。有风度的老年人其实有很多,老年人因为经历丰富,自身的气质上,会自然流露出一种厚重,一种文化气息,一种泰然处之的大气。

徐小姐:只要健康的,对身体有好处的选美就可以。参加选美的老人应该是性格开朗的人,一般老师和文艺爱好者会对这类选美感兴趣。

支持者短信语录

138××××3474我比较赞同老人选美,因为选美不光是年轻人的事情,老年人也有爱美的权利。我父母年轻时长得很不错,只是他们的思想太保守,不然我肯定要他们参加选美比赛。

137××××7974 年轻人能美,老年人为什么不能美啊!

反对派 选美本是无聊事

李佳:我对选美,向来没兴趣,不分老少,一个人在台上让人品头论足,无聊!

刘女士:我退休后和几位老年朋友一起在公园晨练跳舞,平时在家给孙子做做饭,这样的生活挺好的,现在年轻人太忙,帮他们解决后顾之忧是应该的,反正现在有的是时间。选美这事吧,我不赞成,如果让我浓妆艳抹地在台上耍猴似的,我不愿意。

章先生:有什么好选的嘛!现在的选美都被搞滥了。特别是有个节目,让大男人在台上穿着裤衩跳舞,女孩不喜欢就把他推到水池里,简直是胡闹。其实,我不是反对老年人展示美,而是这样的活动很少能办好,反而有损老年人稳重的形象,像作秀一样。

反对者短信语录

 130××××4288我不赞同老年人选美,看外国人搞这种选美活动不奇怪,看咱中国老人去选美,总觉得不伦不类。

138××××6144我觉得办一次老人选美比赛,不如盖一所老年大学实在。省下那些乱七八糟的钱捐给希望工程不是更好?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编辑 云翔)
【相关报道】
(09-11 10:52)
(09-12 09:58)
(09-1209:58)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