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Z姓女星被传曾在南京"坐台" 经纪人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0: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明星这个舞台上,也许很多人都认为是一个风光无限的地方,但这个地方同时也弥漫了很多不和谐的声音,而昨日记者却从一个南京市民那里了解到,一位Z姓女星被传曾经在南京“坐台”,这位市民在无意中告诉记者,他也听说了这个Z姓女星曾经在南京“坐台”的消息。

  实际上关于这个女星在南京“坐台”的消息,记者从另外的同行处早就得到消息,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这个同行表示自己经过了很多次的调查,最后也没有结果。根据有关报料人的消息,这个女星当年曾经在南京待过一阵,而且曾经出入某个夜总会,但现在这个夜总会已经拆除。除了在夜总会出入,这个女星当年出入到玄武湖附近的一个饭店,据说她还被派出所处理过。但记者通过渠道了解派出所的有关情况的时候,派出所的人称并没有有关Z姓女星的处理结果,也没有有关这个女星的任何资料。他们表示,如果有这个资料的话,现在肯定有档案。

  对于这样的消息,记者昨日还致电给了Z姓女星的经纪人,在问到Z姓女星是不是曾经在南京待过的时候,对方一口否认,而记者因为没有任何更可靠的说法,也只好作罢,没有再提起有关是否“坐台”的任何字眼。

  不过记者打电话给一些圈内朋友的时候,对方也承认确实有可能有这样的现象,在明星的成名路上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但这样的事情毕竟是少数,实际上大部分明星还是通过正规的渠道成为了明星,他们的背后不会有这么多复杂的黑幕。(韩红林)(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