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患上婚姻恐惧症? 王思懿想找一个圈外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0:5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很多人眼中,王思懿是那种风情万种的女明星,但记者近日采访她的时候,问到关于她的婚姻情感,她居然表示自己现在有点婚姻恐惧症。她半开玩笑的表示,实际上现在很多模范名人夫妻最后都走入到了尽头,让她这个想结婚的人也不敢结婚了。

  刚刚在广州结束相声题材电视剧《笑里逃生》的拍摄,王思懿表示现在还有一部电影正在等待她去拍摄,说到自己在电视剧中的角色,她表示自己现在还不方便说很多。不过平常不太聊情感话题的她,说到了自己的婚姻,居然笑着谈了很多,她说实际上当时她也很爱过一个人,但因为两个性格上的不合最后没有走到了一起,她说那时侯的她实际上非常想和自己的男友结婚。电话中的她有点感叹的说,“其实每一个人一生中都会经历过很深的情感,但最后的结果却往往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不过,说到了自己对将来婚姻的打算,王思懿表示自己因为长期在外面拍戏,没有精力去认识人,她面临的问题和很多女明星一样,因此要走入一个自己称心如意的婚姻,也是非常困难的。她还表示,现在看到很多看着非常好的明星家庭,也都分手了,对她来说,也觉得感情真的是没有安全感。最后,她表达了自己对心中的那个“他”的标准,最好不要是圈内人,会疼她。但记者开玩笑说,“这样人不是很多啊。”电话中的她表示,“这样看着简单,但实际上并不简单啊,要是真的那么简单,我早都结婚了。”她说,不找到自己满意的一定不会随便就嫁人。

  作者:韩红林

  (来源:南京晨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