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宣传 秦海璐谈情变当众洒泪 (2004-09-12 13:21:38)(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3:22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说起逝去的旧情时,秦海璐忍不住当场失声痛哭。

  9月10日,古装剧《骊姬传奇》在北京举行了小型看片会,主演秦海璐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说到拍戏,秦海璐总是一脸灿烂的笑容,但一提到感情,“情变”的阴影在她身上似乎没有散尽。

  新戏: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古装剧

  记者:你在剧中的角色是个有心计的绝色女子?

  秦海璐:我扮演的丽兰是丽戎的公主,有一天城池被晋国攻下,从此她开始了流浪和复仇的生涯,并利用自己的美色,演绎了历史上的“二姬乱晋”。“绝色”倒不一定,我知道自己不美,不过我绝对可以用个性让别人对角色留下深刻印象。

  记者:你从来没演过古装剧,对你来说这部剧演起来难吗?

  秦海璐:难,不过不是因为演古装剧,而是因为丽兰这个角色。她背负了太多的血海深仇,所有恶毒的事她都做了,但这一切又都不是她有心所为,以往从来没有挑战过这样的人物,演起来很难,但非常过瘾。

  记者:好像你说过这部《骊姬传奇》有可能是你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古装剧?

  秦海璐:对,因为拍得太累。累的不仅是古装剧中繁杂的行头,还有几千年前人物难以把握的个性。

  记者:听说你已经签约新索唱片了?

  秦海璐:对,下半年主要就是忙唱片的事情。我因为学过京剧,底子还不错,估计准备6个月就差不多了,可能明年初专辑就出来了吧。
情变:那段经历是个意外的迷路

  前段时间,“二李恋”被炒得轰轰烈烈,秦海璐作为受害者却是一言不发,但在这次专访中,当说起这段逝去的旧情时,秦海璐终于忍不住当场失声痛哭。

  记者:你怎么看待生活中的爱情?听说,你是在拍《骊姬传奇》时发生情变的?

  秦海璐(笑):早就预料到你要问这个问题,我现在也不逃避了。没错,我和李厚霖的感情从去年年底我在横店拍摄《骊姬传奇》时就已经出现了危机,当时为了挽救这段感情,我每周都要从横店飞回北京两天。我可是女主角啊,这样经常性离场,可想而知这段感情当时在我心中分量多重。不过,一切的努力最后还是要面对分手的结局。

  记者:那你现在还相信爱情吗?有没有因为感情受伤而影响到工作?

  秦海璐:以前我心中的爱情是很甜蜜的,经历了这件事之后,我还是相信它的存在。我妈妈说,人生就是由若干个意外组合起来的,没有意外就没有生活的色彩,我的那段经历算是一个意外的迷路。的确,我很难过,我想只有在新恋情开始的时候,我才能真正从痛苦中解脱出来。在那之前,我会全心投入工作。

  记者:刚刚分手的26岁生日你是怎么度过的?

  秦海璐:这个生日是我最难忘的,朋友们不忍心给我打电话,都发短信鼓励我,真的很感动。当晚我把妈妈从医院里接回家,我们就这么对望着……(停顿片刻后,忍不住哭了起来)失恋是最难过的事情,不过妈妈、姐妹和朋友的陪伴让我很快渡过了难关。

  记者:现在和李厚霖还有联系吗?怎么看待“二李”高调的恋情?

  秦海璐:自从收到李厚霖的分手短信后,我们再没有联系过,我妈妈也希望大家不要太过为难他。和李湘很少碰面,有人说她这么高调是想借助感情来炒作她的新公司,这点我不能肯定。我自己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有的人很风光地出现在人们面前,其实那只是繁荣的假象。(广州日报 记者林芳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