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否认秘密订婚 王菲经纪人称订婚已过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王菲与李亚鹏秘密订婚了?这条消息迅速登上了各大娱乐网站的头条位置,但当南京晨报记者就此事向王菲和李亚鹏的经纪人、圈中好友求证时,得到的回应却是异常冷漠,纷纷表示“毫不知情”,这也使得两人是否订婚的问题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报道说,当记者致电李亚鹏时,他反问记者这个消息是从何而来的,并请记者向传出此消息的人士求证。在记者三番五次的追问下,李亚鹏终于响应说:“我是没说过订婚。”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由于有太多媒体致电李亚鹏求证订婚一事,李亚鹏无可奈何地笑说:“我快要换电话了,请你们放过我吧!”李亚鹏还表示目前自己在北京休息,由于腿伤未愈,需要休养一段时间才能接新的工作。

  此外,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被记者问到弟弟的订婚消息时,先是大吃一惊,然后才说:“据我所知他们并没有订婚。”记者询问他们是否有订婚的计划时,李亚伟表示这些事情他不说了。李亚伟同时还否认了李亚鹏停工半年是为了陪伴“天后”一事,“他目前还没有遇到合适的剧本,再加上拍戏时造成的脚伤未愈,所以现在没有接拍新的影视作品,并不是外面传闻的那样,停工半年陪伴王菲。”

  由于目前王菲仍在新加坡参加活动,故电话无法拨通。记者只得向香港同行了解情况。香港同行告知记者,风传二人已经订婚一事已在全港闹得沸沸扬扬,王菲在香港的经纪人陈家瑛女士对此事也做出了回应,她还开玩笑地说:“订婚这么老土,现在不流行啦,要是真的就结婚好啦!”关于王菲已经买楼筑爱巢的消息,陈家瑛则表示,“有关王菲的这种绯闻问题,我不会回答”。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