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否认与王菲“秘密订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订婚传闻传出后李亚鹏的手机被打爆

  王菲与李亚鹏相恋近一年,随后被传媒多次拍下二人一起的照片后,这段恋情正式曝光,继早前传出看楼筑爱巢的消息后,最近更有消息指二人已秘密订婚。

  自王菲与李亚鹏的恋情正式曝光后,二人的感情发展一日千里,李亚鹏甚至息影半年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陪伴王菲。而最近二人在一起被传媒撞破时,表现也不再避忌,可见感情已趋稳定。

  记者就此传闻致电王菲经理人陈家瑛求证,她笑着说:“订婚这么老土,现在哪里还流行?如果是就干脆结婚啦!有关这些绯闻,我不想回答!”而王菲则于前日飞抵新加坡,出席晚上举行的“第八届新加坡933金曲颁奖礼”,并获颁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记者致电李亚鹏求证时,他反问记者消息从何而来,并请记者向传出此消息的人士求证。几经追问,李亚鹏才说:“我是没说过(订婚)。”由于太多传媒向他求证,李亚鹏笑说:“我快要换电话了,请你们放过我吧!”他还表示正身在北京休息,由于腿伤未愈,需养伤一段时间才能复工。

  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被问到弟弟的订婚消息时,先是愕然,然后才说:“据我所知,他们还没有订婚。这些事情我不想说了。”李亚伟否认李亚鹏停工半年陪王菲,只表示未遇上适合的剧本,因此暂未接拍新剧。

  但有目击者透露说,从9月6日的“王菲2004杭州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开始,李亚鹏就已经现身杭城,与王菲在西湖边的菲乐饭店吃饭,并深夜同游西湖。同日,有位观众看见身着白色短袖T恤衫、藏蓝色运动裤的李亚鹏暗中等待王菲,搭乘一辆悍马车,该观众称:“他并没有戴墨镜,看起来很亲切随和,也没有传说中那种有点傻傻的样子。”2004年“菲比寻常”内地演唱会原定为10场,但到目前为止,王菲只完成了上海和西安两站。9月30日晚,王菲将完成她的内地演唱会的第三站—————杭州站。王菲在上海和西安两站的个唱中,李亚鹏都是明里暗里地全程跟踪保护。尤其是6月18日晚王菲在西安的个唱上,舞台上看不到李亚鹏的王菲情绪低落,而当李亚鹏出现的时候,王菲整个人如同“脱胎换骨”一般,表演的情绪非常高涨。

  据悉,周迅那几天也在杭州拍戏,只是不知她知道李亚鹏陪王菲来开演唱会后会是什么心情。

  先是瞿颖,然后是周迅,早就有人感叹李亚鹏追女人不露声色却又细腻无比。

  (吴文)(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