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真自得:和美女作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任永全

  9月5日是我们广东电视台每年一度的盛事“明日之星”大赛的半决赛,我一如既往地负责才智问答环节,跟美女“抬杠”。选手们都说我不但不“可亲”,而且很“可怕”。

  去年我的拍档是曾志伟,这次是《外来媳妇本地郎》中的康家二嫂“妙婵”虎艳芬。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我们俩一个强于口,一个优在演,火花从上台的第一句话就擦出来了。

  我嫉妒地说:“小虎(虎艳芬的昵称)很利害,把那个尖酸刻薄、‘见高就拜、见低就踩’的妙婵演得入木三分。大家知道她为什么这么成功吗?原因很简单,因为她演的是本色,你说她演自己能不成功吗?”小虎说:“喂!你也好不了多少,我告诉大家,他就是我老公(猛一停顿)……康祈宗那样的人,说话没一句好听的!”

  然后我们将“火力”转向选手。

  题目一:摆个姿势,让异性为你倾倒。(选手变成S形)我说:“哗,我发现现场有几位不是倾倒,而是晕倒了”。

  问题二:如果中国古代四大美人也来参赛,你认为她们谁能夺冠?(A选手选杨贵妃)我说:“看不出来,你喜欢胖的。”男选手毫不犹豫地表示:“对,我喜欢丰满的。”我说:“那也是,如果她来一场贵妃出浴,我们的收视率可能会更高。”(B选手选貂蝉)小虎说:“我也是‘貂蝉’,在戏里我是刁蛮的阿婵,大家也就叫我———刁婵”。

  问题三:有一部戏选主角,假如任永全和虎艳芬都可以为你疏通关系,你会选择谁?(两选手都选了我)小虎很不平衡:“你们为什么都不选我?气死人了!”我赶紧安慰她:“不要紧,只是你没有什么利用价值而已。”

  题目问完了,我问小虎:“你觉得选手们怎么样?”小虎自豪地说:“论样貌和身材她们都和我差不多,都像仙女下凡一样!”

  我表示同意:“对,你和她们都像下凡的仙女,只是你和她们有一点点区别,就是下凡时,你一不小心脸先落地。”

  小虎说要找我“报仇”,等我再演《外来媳妇本地郎》时联同康家老少一起来“整古”(作弄)我……(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