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海璐泪流满面谈情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厚霖曾与她经订下婚约

  经历一场情感风波的秦海璐,前天出现在古装剧《骊姬传奇》看片会上。这是在李湘、李厚霖、秦海璐三角恋情曝光后,秦海璐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公开露面。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首度面对媒体谈到此事的秦海璐已相当平静,她透露在去年年底拍摄《骊姬传奇》时就曾为挽回这段感情频频回京,当时他们的感情就已经有了危机的迹象。当说到“我拍戏赶回京,却收到他给我发的‘分手’信息”时,一直平静坚强的秦海璐还是禁不住哭了。

  据秦海璐说,她和李厚霖在去年年底就出现了“情感危机”,当时她正在横店拍摄《骊姬传奇》。为了挽救自己与李厚霖的感情,她每周都要从横店基地回北京两天,“工作人员挺理解我的,我不顾一切地回京陪伴在男友身边”。
图:秦海璐情路不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秦海璐回忆,在拍摄《骊姬传奇》前期时和李厚霖的关系还不错,李还特地到片场探班,并送给她令周围人羡慕的钻石礼物。但后来情况就有所变化,秦海璐在剧组里有时候非常失落。因为感情问题的影响,秦海璐的状态令人担心,配音时情绪不高已经在后期的编排进度上显现出来。

  经历了这次感情的打击,秦海璐承认:“感情的事并没有自己预期得那么美好,这场感情对我的伤害太大了。不过我还是很相信感情,希望以后能找到很好的归宿。”

  秦海璐还很坦然地提到他们曾经订下婚约。当她说到自己分手的心情时再度落泪,“我和李最后一次联系就是他给我发的一个‘分手’信息,从那之后我就一直再没有联系过这个人。其实事业与家庭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的工作排得特别满,我希望自己会有一份踏实、稳定的感情。”或许是对一些感情的体悟,秦海璐正在准备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她说:“我下月就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中,这张专辑将主要是情歌,可能音色不是我的强项,但听过我的歌的人说,我对情感的诠释相当好,很多人唱情歌没有情感,我是有情感的。”

  让秦海璐感动的是,她与李厚霖分手后,母亲因为受不了刺激而生病住院了,住院期间适逢母亲过生日,她收到了很多朋友安慰她的礼物,谈到这里时,秦海璐又泪流满面了。

  (晓健/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