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子杰再战音乐江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歌手麦子杰当年是第一个签约香港唱片公司的内地歌手,十年过后,如今在电台悠然做着音乐节目主持人的他,终于有了再战江湖的念头,推出了一张翻唱发烧碟《风中麦田》。新碟首发之日,麦子杰作客好友肥鹏的电台节目,与当年同闯乐坛的陈明、黎亚等畅谈心声,他笑称,如今要像个新人般重出江湖了。

  老友陈明、黎亚等通过电波送上祝福,麦子杰不胜唏嘘:“加上毛宁,当年我们四个广东歌手同闯北京,互相鼓励,结下浓厚友谊。如今就差黎亚没出新专辑了。”他感慨光阴带给每个人的成长,对陈明、毛宁的新专辑,他更细细品过:“大家都有了超越。陈明的构思、唱腔都有明显的变化,毛宁向来大胆尝新,新专辑加入日式摇滚等不同音乐形式,不是每个人都敢这样突破的。而我,虽然有人说翻唱有回潮的感觉,但我已不在乎,我想的只是给所有人留下美好回忆。”

  (易芝娜 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