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半歌声》改成25集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6:29 深圳晚报

  半个世纪的爱情经典五个版本的毁容故事

  《夜半歌声》改成25集电视剧

  曾经因出演电影《夜半歌声》迅速走红的黄磊从去年开始筹备把这部成名作改编成电视剧。近日,记者采访黄磊得知,电视剧《夜半歌声》终于定在10月中旬开机。剧中黄磊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不再扮演电影版《夜半歌声》的角色,而将出演反派男一号,新婚妻子孙莉则有可能出演女一号。见到黄磊时,以“拼命三郎”著称的他胡子好长,他笑言正为此戏“蓄须明志”。

  原本简单的故事被黄磊加进去很多新的线索和人物,共有三男三女6位主要人物。其中,黄磊从前在张国荣版本里饰演的角色及其女友将由两位新人出演,而黄磊这回演的大反派陈天逸,原本是宋丹萍的好朋友,因为嫉妒和欲望,他目睹并纵容了宋丹萍的被害,但他内心非常痛苦。记者好奇地询问换角原因,他笑称:“我太老了。那个角色是个学生,现在还是得找个学生来演。”对于电视版,黄磊介绍说:“电影版是故事的浓缩型。故事的很多背景和人物都弱化了,比如这个故事讲的是封建家长制、青年冲破封建婚姻的事,但是封建家长什么样,出了些什么坏主意,都是一带而过。新剧本改编后成了25集的电视剧,把很多前因后果讲清楚了,弱化的角色也具体了,其中刘德凯饰演封建家长。”

  该剧的角色由谁担当,黄磊表示尚未确定。“反正就在孙莉和贾静雯之间选一个,现在俩人正抽签呢,已经抽到第五轮了,还没结果。开玩笑,因为男一号还没定,女演员要根据男演员来定。考虑过很多人,先找到陆毅,他的档期不对,后来又想到陈坤,还是不行,还有于文乐、黄晓明、贾建华,直到现在还没结果,所以女一号也定不下来。不管怎么说,她们俩会演两姐妹,同父异母,生活在一个屋檐下,不同的生活命运,不知道谁演我的妻子,谁演我的情人。”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