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快乐马戏邀请嘉宾宠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8:20 北京晚报

  大型户外马戏综艺晚会《欢乐马戏总动员》即将于9月28日至10月7日在北京朝阳公园户外露天剧场上演。此次演出不但汇集了国内众多的杂技明星、动物明星以及魔术大师,还将举行亲近观众的动物明星模仿秀比赛,让您自家的宠物有机会登台亮相。

  本场晚会舞台上动物明星们精彩的表演和艺术大师们的诙谐幽默让人们期待,尤其是即将举办的首次“动物明星”模仿秀比赛,再次抓住了京城“宠物迷”的眼球。“动物明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模仿秀是以家庭宠物为主的一次动物之间大比拼,参赛动物的种类和数量不限,表演项目也可以自定,如:驯狗、驯猫、宠物造型、宠物美容等等,内容更是五花八门。

  虽然本次活动是作为一次民间大众的联欢活动,但这些参加比赛的“业余”选手完全有可能参与到《快乐马戏总动员》的“专业”演出中来,与真正的动物明星同台演出,一展其“冠军”风采。

  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马戏类的品牌性节目,《快乐马戏总动员》从创意初期开始,就把节目内容与观众的互动性当做一个创新点来完成,整台晚会将体现更多的是大众的参与性,并以此来体现现代马戏的表演特点。

  加拿大旋风芭蕾舞团在北展剧场上《灰姑娘》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