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大卫魔术看不到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8:20 北京晚报

  去年和今年著名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的两次表演让中国观众真真切切的见识到了魔术的神奇魅力。闪烁游移的灯光、流溢曼妙的音乐、惊险而刺激的魔术表演,当然再加上大卫英俊迷人的外表,一切犹如好莱坞大片的呈现足够让我们目瞪口呆。不过如果你认为世界顶级魔术的水平仅此而已那就大错特错了,在即将于9月27日开始的2004北京世界魔术大师邀请赛中,8位国际著名魔术大师将带来自己的看家绝活,首体的舞台上将呈现比大卫魔术更高难更刺激的表演。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有史以来技巧最高的《梦幻飞行》

  我们应该睁大双眼等待瑞士著名魔术大师皮特·马韦的表演,他不但获蒙特卡洛国际魔术比赛“金魔棒”奖,而且荣获国际魔术师协会至尊奖项莫林奖,他表演的《梦幻飞行》,是世界有史以来技巧最高独一无二的,他的空中飞行技巧已远远超过了大卫·科波菲尔,他在飞行中能够“360度旋转飞翔”可进行全方位任意角度飞行和翻转。此外,他在表演的《奇异的变化》中,能够使身体各个部位从身上脱离,并远离身体,然后复原。他在表演中还邀请观众上台,将观众缓缓升空,又徐徐落下,使观众亲身体验梦想成真的飞行。

  人头与肢体分离的《卡通魔术》

  在邀请赛中,有一位魔术大师的表演别具一格,充满着喜剧与幽默的刺激,他就是美国的著名魔术大师西尔敏·西斯特。他本次参赛的《卡通魔术》是以一个时髦可爱的小丑形象出现的,表演中,他一边窥视人群一边喊:“我看见我的梦中情人了!”接着,眼球就惊人地凸出了半尺然后又很快缩回去。他兴奋得一会儿下颌落到了胸部,一会儿拉动贯穿两耳的线当成小提琴。他潇洒地喝下一杯水,水却从两个耳朵里喷出来。他忽而拔下手指,放进工具箱,又长出一根新手指;忽而用胶纸粘下了活生生的脸,脸在纸上还说话。在他得到一个大礼盒兴高采烈时,礼盒爆炸了,他的身子依然抱着礼盒,头却不知去向,几秒钟后,他的头掉到了舞台上,当他努力抱回脑袋装到身上,却不想又装反了……

  初次在中国亮相的黑色魔术《黑火》

  “黑色魔术”是本次邀请赛中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的魔术种类,表演者是荷兰的魔术大师海尔·库伯,他将表演诡异神秘的黑色艺术魔术《黑火》。在漆黑的舞台上,一个老巫师将头顶悬浮的光环拿下,光环中飞出白色丝带漫天飞舞,丝带在空中形成一个箱子形状,巫师轻轻一搬,箱子成真,一个骷髅从箱子里跳出,边跳舞边把身体一块块剥下飞回箱子。一个画卷从箱子里出现,画卷打开是一个漂亮的窗户,巫师轻轻一推画中的窗户开了,一个华丽的妇人从窗户后出现,当巫师关上窗户翻转180度再打开时,窗户后的妇人只有半截身子头冲下吊在那里尖叫。巫师在漆黑的空中画出木头,木头成真,他用来做成了梯子,他刚顺梯子爬了几阶,大蛇把梯子吞到了肚子里,巫师把大蛇赶回箱子,箱子在旋转中消失,一切又回归于静谧。罗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