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张国荣48岁冥诞 "哥"迷聚集香港切蛋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20: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9月12日正好是去年跳楼身亡的一代巨星张国荣48岁冥诞,尽管哥哥去世一年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们仍然一早便聚集位在香港太平山顶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张国荣的蜡像前唱生日歌、切蛋糕,祝愿哥哥在另一国度开心渡过48岁的生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张国荣48岁冥诞,歌迷们除了于香港电影资料馆举行纪念影展,播放由港台两地借出的影片,其中两部短片“屋檐下之15、16”及“屋檐下之死结”,更是从未曝光过。

  影展现场还提供彩色会服供影歌迷们纪念收藏,影展发言人表示,去年和今年上半年都是黑色会服,不过,这次改成粉色系,就是因为希望大家开心去过哥哥的生日。

  除了纪念影展,张国荣生前住处、自杀地点文华东方酒店外,也有一批影歌迷备鲜花前往拍照留念,歌迷们也在香港太平山顶进行多项纪念活动,为哥哥生前经常参与公益活动的儿童癌症基金会筹款,希望延续他乐善好施的遗愿,至于哥哥生前的“亲密爱人”唐鹤德则并未露面。(来源:中新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